咸阳拼团购房163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楼市回归理性 咸阳楼盘销售量直线上升

发布时间: 2015-05-29 14:06:02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购房指南

484次浏览


在历经多轮政策调整后,今年的楼市回归真正理性,购房者的心态也愈发成熟。开发商也在积极调整产品和价格应对市场。在今年的楼市中,作为刚需族的一员,90后对于购房也是毫不含糊。品质升级、配套完善、价格亲民,也成为开发商赢取90后芳心的利器。

产品面积段丰富

一直自称性价比最高的刚需房,2015年也开始全面提升自身品质。根据记者调查,从3月1日起至5月,咸阳楼盘销售量直线上升。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种反弹是由于政策叠加效应发酵造成,而刚需类型的产品在这次反弹中,功不可没。作为品质刚需房中的代表,沣柳国际项目目前受到了不少刚需购房者的关注。据开发商介绍,“每天销售1到2套,成交的面积段从70多平到130平的都有,但是我们为业主营造的生活氛围都一样。”这同样也是近期推出的刚需产品的共性---产品面积段丰富,提供的选择空间大,同时社区的品质又都能统一分享。

“和以往刚需产品只是过渡期产品不同,现在的刚需产品在居住体验上提高了舒适性的标准。”中华世纪城置业顾问说道,“现在的刚需购房者也讲究一步到位。”

中房·阳光美域置业顾问认为,现在的刚需户型方正实用、设计合理,可减少浪费空间,性价比更高。购房者在选择房子时,大多认为相比其他小户型,90平方米左右的两居显得更为黄金。因为这种户型不大也不小,而且品质上符合现代年轻人的感官享受和居住需求,总价不会过高,还能作为投资产品。

配套必须完善

对于刚需族来说,买房是件人生大事。想要买到好房子不仅需要考虑价格因素,其他因素同样也要考虑。

最近热销的沣柳国际项目,以打造运动型功能社区理念吸引购房者,但更重要的是其完善的区域配套。据这里的工作人员介绍,项目旁边是咸阳有名的森林公园,这样的公园配套大多数开发商会打造高端产品,但在这个小区的设计里,中小户型的刚需产品,让很多购房者能同时享受到优美的环境。

这里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项目亮相后,咨询最多的是项目周边的学校配套。“地铁和学校是现在购房者最关注的两个配套。”在现场一位购房者告诉记者,在价格优势不明显的情况下,地铁是最先考虑的因素,“现在的价格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交通出行是否方便,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入住后生活的便利性。”

亲民价格换人气

目前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进入“微利时代”。而咸阳房地产业在经历了多年高速发展后,也开始告别“粗放型、高利润”的暴利时代,“精细化、微增长”是当前房企正在适应的发展方式。

特别是对于刚需产品,一直都是开发商做规模的产品,“现在的定价更趋微利。”一项目负责人表示,虽然今年出台的刺激房地产市场的政策很多,但几乎所有的开发商都不敢把价格上调,“都知道政策利好,都想在这波行情里快速出盘,所以目前看,近期销量爆发,但成交价格其实并没有变化,有的开发商还加大了优惠力度,以价换量。总体来看,现在正是购房的窗口期,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价格,都是最优。”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