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3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咸阳一对母女被重度烧伤 自助烧烤要小心

发布时间: 2015-06-06 14:48:51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2次浏览


在病房里照顾着的时候,看着龙凤胎的女儿,他会流泪,转过身去。但是看到另一张病床上的妻子,他的泪水就再次流了下来。

35岁的陕西泾阳人毛建原本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妻子贤惠美丽,3个孩子乖巧懂事,老大是儿子,今年9岁,另外两个是一对龙凤胎,今年3岁。

但是突如其来的一场意外,打碎了这个家的平静。

毛建在咸阳的建筑工地上打工,租住在秦都区的一处民房里,5月27日下午7时许,因为孩子想吃烧烤,恰好朋友给了一个烧烤炉,毛建就打算在家门口的空地上给孩子做烧烤吃。

一切准备好了之后,毛建开始点木炭,妻子杜会莹抱着龙凤胎孩子在旁边看着。

用打火机点了几次,木炭都没有点燃,于是他想到了家里还放的有一瓶酒精,“我把酒精取过来,打开盖浇向木炭,刚一浇,木炭突然就燃烧起来了,火苗窜上了站在我对面的龙凤胎女儿一一和妻子的脸上和身上。”

因为烧伤的非常严重,当晚9时许,母女俩被转往西安。

经过检查,3岁的一一面部、胸部及右上肢可见约25%烧伤创面,而35岁的杜会莹面颈部及右上肢可见约15%烧伤创面。

由于自己的疏忽给母女俩带来这么大的痛苦,毛建自责不已,“我对不起妻子,也对不起孩子。现在所能做的,就是用全力给他们医治。”

毛建一家住在泾阳西北塬区农村,夫妻俩都是普普通通的农民。突然发生了这样的意外之后,在难过的同时,他们还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真情。

“我的同学、战友,家人的朋友们知道这事情之后,就在微信群、朋友圈里面转发,随后,很多不留姓名的人都给我的账户上转来了钱,100、200、500……还有一个朋友是老师,将这事情给班里的学生们说了,学生们伸出了关爱的手,五毛、一元、三十,将他们平时积攒的压岁钱和零花钱都拿了出来,”6月5日,提起这事情,毛峰觉得非常感动,截止目前,他一共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共2万多元钱的捐款。

虽然捐款和在医院的花费还有很大的差距,可是这些默默的援助,让毛峰一家人感到特别温暖,“谢谢大家了,以后有机会,我也会全力的回报社会,回报这些关心过我们的好心人。”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