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07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七成消费者下半年不想买房

发布时间: 2016-07-28 17:33: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4次浏览


上海财经大学发布的2016年第二季度上海市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买房意愿和买房预期均下降。近七成消费者认为当前和未来半年都不是买房的好时机。

2016 年第二季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市消费者购房意愿指数为47.9点,环比基本持平,略降0.3点。购房预期指数52点,环比下降2.6点,同比上升3.3。 近期房地产价格的上涨使得购房意愿下降的消费者逐渐增多。调查结果显示,只有17.6%的消费者认为当前是购房的“好”时机,环比下降1.6点,同比增加 1.4点。认为时机“不好”的则为69.6%,环比下降1.4点,同比增加8.4点。

调控政策效果显现,市场呈现出量缩价微涨的局面,面对高位运行的房价和对经济发展的谨慎预期,消费者的有效购买力和购买意愿都有所下降。

对于未来六个月的购买预期,认为时机“不好”的消费者为67.4%,环比上涨0.6点,同比上涨8.8点;认为时机“好”的消费者为19.4%,相对于上个季度的21.3%下降1.9个百分点,同比上升1.3点。

报告称,这说明本季度消费者对房地产的判断是一个相对长期和复杂的预期,一方面消费者对过快上涨的房价难以承受,另一方面也认为房价大幅调整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