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81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郑州省直单位房改房可以办理不动产证了

发布时间: 2016-12-06 09:43:13

来源: 郑州晚报

分类: 政策法规

194次浏览


上月,二手房房价和公积金贷款均下跌

郑州实施不动产登记以来,一些因为缺少土地信息、规划用途与实际用途不一致等原因造成无法办理不动产证的情形有望逐步解决。针对全省不动产登记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河南省国土资源厅近日出台了一份指导意见。

这些区域的省直机关 公有住房可以办理不动产证了

据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意见共有30条,对当前不动产办证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指导意见或者解决办法。目前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对该文件内容和精神进行学习,预计该文件相关规定随后会逐步实施。不过,有一点可以明确的是,省直单位房改房办证办法已经明确了。

按照该指导意见,郑州市西至经八路、北至红旗路、东至东明路、南至金水路、人民路、杜岭街、金水路范围内的省直机关已购公有住房,仅办理房屋所有权登记,未办理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的,当事人可持受让人提供的河南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依据省政府办公厅的规定出具的住房用地使用土地的书面证明材料以及规定的材料,共同申请转移登记或者抵押登记,郑州市不动产登记机构应按照已购公有住房转移登记和抵押登记的规定予以办理。

11月份郑州市级

发放贷款28251万元

随着10月份以来市区限购限贷政策的实施,郑州使用公积金贷款的人数和金额都出现了大幅下降。12月5日,根据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11月份郑州市级发放个人住房贷款28251万元,较10月减少39400万元,环比下降58%;共为862户职工发放个人住房贷款,比10月份减少820户,降幅达到48.75%,支持住房面积8.96万平方米,比10月份减少7.03万平方米,降幅达到43.96%。

市区11月份二手房房价

较上月微跌0.16% 昨日,记者从全国知名房产统计机构数据研究中心了解到,11月份郑州市区二手房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14992元,较上个月15017元的挂牌均价下跌25元,环比下跌0.16%,也是今年首次出现整月下跌。

数据显示,郑州市区二手房挂牌均价中,郑东新区最高,为每平方米21260元,其次为经开区,挂牌均价为14713元,高新区挂牌均价最低,为 11912元,其次为二七区,挂牌均价为12633元。购房搜索中网民最热的区县是金水区,最热的商圈是管南区域,最热的价格区间是60万至80万,最热面积区间为70㎡至90㎡,最热的户型是两居室。

推荐阅读:咸阳房产税最新消息2016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