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21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五月楼市“急刹车” 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超五成

发布时间: 2017-06-12 14:05:38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47483908次浏览


三四月份西安楼市购买力持续释放,进入五月份,楼市成交按下“急刹车”。五月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超五成。分区域来看,浐灞依旧领先各区域之首。

五月西安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超五成

三月份西安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上涨45%,四月份环比上涨80.4%。而进入五月份,楼市购买力在前两个月的持续释放下,成交面积急剧萎缩。

据房屋管理服务网统计,五月份西安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下降55%,降幅超过一半。其中,商业和办公物业类型房源成交面积环比均呈略微上涨,住宅和其他类物业类型房源成交面积环比均大幅下降。

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降达60%。五月,开发商开盘推新速度放缓。据了解,三四月份,每月都有超20家项目开盘。而到了五月,开盘数目仅十余家。不过,五月份仍有两家品牌房企纯新盘首开。

5月6日,近几年在西安楼市略显沉寂的紫薇,新项目紫薇西棠首次开盘,当天推出高层和洋房近440套房源,据悉,开盘去化高达95%。

5月19日,中海·昆明路九号获得首张预售证,次日,随即开始排号。5月26日,中海昆明路九号首次开盘,推出小高层产品500余套房源,开盘认购近500套,去化率达89%。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经开的供应大户碧桂园凤凰城五月份再次开盘。据了解,项目开盘推出洋房产品200余套,当天几乎售罄,去化率高达98%。

商业住宅齐发力区域商品房成交面积浐灞蝉联第一

随着五月西安楼市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整体萎缩,各区域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也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不过,即使如此,成交热点区域浐灞依旧以商品房成交面积33.7万平蝉联区域冠军。

经开区域以商品房成交面积26.5万平米跃居区域第二;高新上升至第三位,商品房成交面积22.3万平米;城西、曲江和城南分别位列第四、第五和第六位;其余区域商品房成交面积均未超过10万平米。

浐灞区域虽说五月份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滑,但在各区域中仍旧较高。此外,五月浐灞区域商业成交面积环比涨幅较大。所以,相比于其他区域,浐灞五月商品房成交面积整体依旧较高。

住宅方面,龙腾·万都汇、御锦城、香榭水岸、绿地国际生态城住宅成交面积均较大,其中,龙腾万都汇和御锦城分别位居五月全市住宅成交面积前十排行榜榜单第一和第二名。商业方面,西安华南城和中海悦墅,分别位列五月全市商业成交面积排行榜榜单第四和第六名。

经开区域五月住宅成交爆发,区域内多家项目住宅成交面积都不小。其中,隆源国际城、华远枫悦、绿地·香树花城、恒大帝景均进入全市住宅成交面积前十排行榜榜单。

高新区域不同的是,住宅成交面积不大,但办公成交面积在各区域中达到最大。欧森国际、万达西安One、香榭兰廷、高山流水·和城办公房源成交面积都不小,而欧森国际更是高居全市办公类房源成交面积前十排行榜榜单首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698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y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