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6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前五月陕西房地产民间投资733亿 占全部民间投资的30.8%

发布时间: 2017-06-28 16:13:06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147483988次浏览


“十三五”重大项目建设、陕西自贸区挂牌建设、“大西安”建设步伐加快,上半年以来,全省持续加大有效投资力度,中省各级稳增长促投资政策效果持续显现,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较快,工业、民间投资等主要领域回升趋稳,补短板、去库存和新旧动能转换持续加快。

1-5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

同比增14.4%

昨日,来自陕西省统计局的消息,年初以来,我省投资高位开局、逐月趋稳增长,1-5月,全省固定资产投资6019.16亿元,同比增长14.4%,比去年同期和去年全年分别提高9.9和2.1个百分点。从全国来看,投资进位较快。1-5月全省投资增速高于全国5.8个百分点。增速居全国第6位,西部省区第5位,比去年全年提升4个位次,与一季度持平,仅位于西藏、贵州、新疆、云南、福建5省区之后。

上半年,我省民间投资恢复性增长态势持续稳固,主要表现在:一是房地产业投资较快。包括房地产开发投资和棚户区改造等在内的房地产业民间投资733亿元,占全部民间投资的30.8%,增长13%;二是基础设施投资较快。PPP模式持续带动民间资本参与社会公共领域投资,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民间投资253.86亿元,占全部民间投资的10.7%,增长77.3%。三是生产性服务业投资较快。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民间投资增长33.3%,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增长1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增长29.2%。

扶贫力度加大

农业投资增40.8%

今年全省持续围绕有效投资精准施策,针对薄弱环节“点穴”发力,补短板力度持续加大。基础设施投资快速增长,上半年以来,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西安地铁六号线二期、沿黄生态观光旅游公路、长安航空营运基地、西安新筑铁路物流基地、汉中兴元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快速推进,1-5月全省基础设施投资2185.73亿元,同比增长27.1%,占全省投资的比重为36.3%,对全省投资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1.5%。

涉农领域投资持续增长,扶贫攻坚力度加大,第一产业中农业投资增长40.8%,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农村公路、水利工程以及电网改造、农业生态旅游观光、美丽乡村建设工程等涉农领域投资项目持续增加。社会公共服务领域投资持续增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600元/㎡

楼盘地址:上林路与丰产路交汇处向东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535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y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