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3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业主私占商住公寓楼公共卫生间 还安上防盗门

发布时间: 2017-09-22 15:31:28

来源: 武汉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9887次浏览


东西湖区沿海国际小区6号楼是一栋商住公寓楼,每层楼都设置有两个公共卫生间。可交房没多久,这些卫生间就莫名被相邻的业主封闭私占。今天(9月21日),该楼栋一位业主向武汉晚报记者吐槽:公厕姓“公”不姓“私”。

该业主介绍,由于6号楼是商住公寓楼,住户较多,每层都设置有两个公共卫生间和茶水间,供全体业主使用,也算入了所有业主的公摊面积。今年3月份,房子交房,业主验房时卫生间等也都是开放的。可没过多久,所有的公厕前都加装了防盗门,被封入相邻的一户业主家中。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该楼栋。跟随几位业主查看了多个楼层,在楼道两侧的卫生间果然都已封闭,敲门也均无人应答。

业主饶先生介绍,大约在交房1个月后,整个楼栋20层的公共卫生间,几乎同时被相邻业主封闭私占。为此,其他业主们四处投诉,联系当事业主。但封闭这些卫生间的业主像是约好了一样,全都避而不见。

“这个事实在蹊跷。”饶先生说,为什么这些业主会不约而同地封闭公共卫生间,又不约而同地回避此事。“前些天,相关执法人员曾上门拆除了10楼一家,但没几天又恢复了原样。”

今天上午10点,记者前往小区物业核实此事。物业负责人称,确有此事,但详细情况他无权回答,需向上级部门请示,由专人解答。但截至记者发稿,小区物业方面无人回复记者。

今天下午,记者从东西湖区房管局物业科证实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多次接到业主投诉,也曾到现场核实过,的确存在违规建设现象,并多次下发了《违法违规行为报告书》,进行劝阻和制止。

目前,这些公共卫生间依旧姓“私”,楼内的业主们仍在向相关部门反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同文路十字向南6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