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22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咸阳房价如脚踩风火轮 买房需当机立断一次到位

发布时间: 2017-09-26 09:48:54

来源: 转载

分类: 本地楼市

65326017次浏览


在咸阳,一个三线城市,从西安到咸阳,那距离就连公交车仅仅只需20,就是离得这么近的两个城市,生活却是千差万别。在西安生活上两天在回到咸阳,西安快节奏的生活是不能体会到咸阳的慢节奏。

就是一个这样慢节奏的咸阳,不仅生活节奏慢,就连涨工资都比西安慢。却在房价上来了一个惊天大反转!咸阳的房价犹如脚踩风火轮,一个跟头就十万八千里的节奏。前两个月,5000多的房子嫌太贵一直没人要,这两天,哪个楼盘要喊自己楼盘均价5000多,估计分就是清盘的节奏吧。

咸阳的房价日益上涨,买房还怎敢挑三拣四拖泥带水的。买两居室的不如直接换成三居室的。90后结婚都想着先买一套两居室,等日后经济上允许了再买一套三居室的也不迟。看看咸阳的房价,这种想法是时候打消了。等经济稳定的时候,房价不知涨到个啥程度,富裕的生活随着买房而烟消云散。不如在现在,咬下牙狠心的一次买到位,这样几年后你生活的压力只会越来越轻。

咸阳的房价不说日后,就眼前的10.1,一定还有一轮大幅度增长在等着各位。在咸阳买房需当机立断一步到位。买房都想要个三居室,孩子一间,父母一间,这样的需求三居室刚好满足,资金不是很充裕的90后,自然还是将眼光放向小三室上。

咸阳鑫苑·又一程116㎡的小三室主力军变成了这群刚需的90后们,不要看是90后,90后同样追求惬意舒适的生活,下班也想在轻松的环境里放松身心,偶尔也想找三五个朋友聚会热闹热闹,咸阳鑫苑·又一程不仅有放心的物业,舒适的环境和公园,还有咸阳高新区日后带来的繁华。你说90后怎能不把眼光瞅准这里。


这的三室为南北通透全明三居室。客厅、餐厅一体更显空间视觉大,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及观景大阳台,下午可以在家小资的品个下午茶,同时卫生间为干湿分离型,这样洗手、洗澡两不误。厨房紧邻入户门,避免生活垃圾污染地板。

看到这样的户型,分就想定了,项目均价5100元/㎡,这价位也就是咸阳高新区还没完全发展好,发展好后的咸阳高新区,这个价位还真是见不到。心动了吗?赶紧行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000元/㎡

楼盘地址:中华西路与西华路十字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84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