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02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房贷还款期限多少年比较好 怎么还款更省钱

发布时间: 2017-11-22 09:52:01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96541次浏览


随着年底的到来,许多买婚房的购房者开始奔波在了买房的路上。对于婚房购房者来说,基本都是年轻人,首次买房,经济能力有限,买房都会选择按揭贷款。可是在办理贷款时,好多人都会有这样的困惑:还款期限多少年为好?怎么还款更省钱呢?

房贷还款期限多少年比较好

因为个人情况不同,房贷时间长短要因人而异。具体可以根据下面情况而定:

1、个人住房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

2、个人商业用房贷款最长期限为10年;

3、男士年龄不超过60岁,女士年龄不超过55岁。

对于“房贷一般多少年比较好”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要根据购房人不同收入和自身经济状况来讨论。要是贷款期限越长,每月还款额度越少,利息越高;要是贷款期限越短,每月还款额度越高,利息越少。如果贷款人有稳定的高收入,可以选择短期贷款,这样需要支付的利息也越少;而收入不稳定或者低收入人群,最好是贷款时间长些会比较划算。

房贷如何还款更省钱

1、按月调息

房贷利率计算分为“固定利率”和“浮动利率”。要是遇到央行加息,固定利率房贷计划比较省钱;但出现降息,选择浮动利率会比较划算。由于目前利率处于上浮通道,选择固定利率房贷计划比较省钱。

2、长贷短还

(1)在短期内能够提前全额还款的话,贷款时间对利息是影响不会很大,使用可以把贷款年限拉长,减少月供,存储更多资金用来投资赚取利润,利润可能会高于利息,到时候不仅能够一次性提前还款,还能赚一笔。

(2)贷款时间越短,月供越多,而还款压力也越大,但利息会减少很多,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选择短期贷款并可能提前还款,缩短贷款时间,节省利息。

3、组合贷款

组合贷款是公积金贷款加商业贷款,申请时尽量延长公积金贷款年限,最大程度的缩短商业贷款年限,这样可以享受公积金低利率优惠,也可以将商业贷款利息降到最低。

南海家缘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1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郑国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24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