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80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山阳县城蓄水成湖工程致数百人一个月饮水难

发布时间: 2018-01-04 10:11:38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5777次浏览


近日,山阳县城实施县河蓄水成湖工程,目的在于通过引水将县河打造成水体景观。因施工不当,造成城关镇张垣村村民饮用水管道进泥沙,致全村村民吃水受影响。

“县河蓄水成湖工程(又为县河水景观生态治理工程)施工,计划从村民的饮用水源地引水,施工过程造成村民饮水困难。”昨日上午,山阳县城关镇张垣村有村民称,一个月前,有人在河道开始施工,将村民原饮水的管道破坏。

“1个月了,全组的村民都吃不上水,只能在一废弃井里取水吃。”昨日,66岁的村民杨玉虎称,施工后一开始水管里流的是泥水,再后来就彻底断流了。

村民崔殷菊说,因河道施工,有几百人已经快1个月吃不上水,大家只能在废弃的水井处排队取水。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了施工的甘沟口河道,现场已停工,河道被挖出了大约2米深的沟,河边上矗立着一个大水罐,管子通向河道中的暗渠已被挖断,河水改流后顺着下游流去。

据村民介绍,上世纪七十年代人工修建了截渗坝,河床埋设了暗渠,通过暗渠将河床渗水引流至各家各户。截水坝处施工后,挖断了村民的供水渠道。

“施工队在施工过程中,施工不当造成泥沙进入管道。”山阳县城关镇公共事业服务站站长周萍称,经过协调进行抢修,目前还有数十户没有通上水,他们联系施工方水务部门协调尽快保证村民正常供水。

昨日,山阳县水务局副局长杨平富称,县河蓄水成湖工程是县上的重点工程,在施工过程中不小心,造成了泥沙进入管道,下来他们加快疏通抢修,之后再进行工程施工。

南海家缘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郑国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24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