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22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咸阳市全民健身工程实现100%覆盖

发布时间: 2018-01-05 14:01:08

来源: 咸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95720次浏览


1月4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去年至今,我市164个社区、126个镇办全民健身工程实现了100%覆盖,同时结合创文,配置安装健身器材1771件,更换维修旧器材70多件。

在体育服务设施建设上,去年以来,我市共争取省上建设资金2666万元,完成了161个行政村、4个镇办和1个全民健身中心的健身工程,建设改造开放体育场馆和场地10个。截至目前,全市村级健身工程1778个,覆盖率64%,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全面实施了800里渭河健身长廊工程,两寺渡健身公园、武功全民健身中心、兴平十里荷香健身中心等健身工程全面建成并对外开放,受益群众10万多人。同时,总投资3700万元,建成了103136平方米的咸阳湖二期渭滨花海运动区。拆装式游泳池、标准田径场、笼式足球和篮球场、门球场,乒乓球场、自行车道、健身广场、健身步道、儿童乐园区等,让群众健身、休闲有去处、有地方、有器材。

在全民健身上,去年以来,我市共举办群众性体育比赛256场次,参与128600人。举办的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全市13支代表队12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乒乓球、羽毛球、健身气功、广场舞等9个项目的比赛。组织了3期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共培养社会指导员1100多人,各类裁判员300多人。同时,举办了渭河半程马拉松比赛、欧美篮球对抗赛、秦直道自行车赛和兴平金秋骑游大会暨自行车联赛等群众性赛事,促进了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健康发展。

南海家缘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郑国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24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