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41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丽彩•珠泉新城-为爱筑家 让梦起航

发布时间: 2018-01-07 20:41: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47484534次浏览


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在都市扎根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他们远离家乡,在最美的年华肆意拼搏,他们努力的工作、辛苦的打拼,义无反顾的挥洒青春和汗水,只想在喜欢的城市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为心爱的家人打拼一个安稳的、属于自己家。但面对高昂的房价却不得不望而却步。如今,丽彩·珠泉新城的出现使得人们的梦想有了地方可以安放。

珠泉新城120万㎡休闲运动生态城,万达广场旁,双公园美宅,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由国际知名的加拿大奥雅设计集团精心设计的五重景观。芳香四溢的鲜花,满眼翠绿的树林,营造出“一片花海,万千碧树”的诗意美景。

众所周知,城市中心地带由于其交通利好、配备齐全、生活便利,可谓是寸土寸金。丽彩·珠泉新城项目位于玉珠商圈核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购物、出行、餐饮娱乐都非常方便!项目自身配备10余万平米的商业集群环绕社区四周,具有特色的风情商业街及社区型配套商业进行组合,在社区就可以玩转繁华商业,不用再去西安。项目四纵四横规划路网(四纵:秦皇北路、泉北三巷北延伸线、泉北四巷北延伸线、咸通北路。四横:玉泉路、珠泉路、文林西路、文兴路。) 1达西华触手可及,为挚爱勾画美妙未来版图,惬意生活一步到位。

丽彩·珠泉新城为爱筑家,给家人最好的选择。二期花间树“营造一片花海,万千碧树的生态、有氧、健康社区。”12号楼预选通道已盛大启幕,建面98-144㎡五大典藏户型待君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咸阳秦都区珠泉路东段北侧区域(万达广场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3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