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17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丽彩珠泉新城——幸福满满 欢乐多多

发布时间: 2018-01-07 20:57: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65466373次浏览


人们眼中的好楼盘是什么样子?“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老百姓心中有杆秤,好楼盘首先是品牌房企开发的,品质有保证;其次要五证齐全,最好现房,买的放心;第三要有一定规模,要有好的物业服务,住的舒心。人们常说,买房一阵子,住房一辈子。这是从大的方面要把握的原则。

具体从楼盘来说,要符合四大要点:高:性价比要高;近:离工作单位近,上班方便,离公交、地铁近,出行方便;实:户型设计要经济实用,讲究实惠;全:教育、医疗、商业配套齐全。达到四点要求:地标级的标志建筑;公园级的生态环境;大师级的户型设计;区域级的商业配套。

而丽彩珠泉新城2期花间树,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交通:门口有公交车站或地铁站。例如,丽彩珠泉新城有19路,21心,双照湿地公园。距秦都高铁站,西安北客站,咸阳国际机场,特别方便。

公园:社区旁有市政公园。例如,丽彩珠泉新城出门就是文咸公园,休闲在自然氧吧,健身在城市森林。内有花间树公园,1.8万m2中心景观区,咸阳仅此一处。足不出区,尽赏花间树迷人风景。芳香四溢的鲜花,满眼翠绿的植物,营造出“一片花海,万千碧树”的诗意美景。鸟语花香,充满诗意的廊亭;潺潺溪水,开满鲜花的栈道。一步一景,令人流连忘返;步移景异,叫人心旷神怡。回家就是穿越花园的旅行。

教育:10能把小孩送到幼儿园, 20小孩能到学校上学。例如,丽彩珠泉新城在这个时间区间有丽彩怡和幼儿园,新毛条幼儿园, 玉泉幼儿园; 有古渡中小学,玉泉学校,彩虹学校新校区,陕科大强华学校等。

医疗:30能把病人送到医院就诊。例如,丽彩珠泉新城在这个时间区间有市一院,中医荮大附属医院,彩虹医院等。

商业: 社区旁有超市。例如,丽彩珠泉新城百米之外,举步可达有丽彩•万达广场、古渡驿民俗街、万达影城、丽彩•天祺酒店、永辉超市、人人乐超市、国美电器、义乌商贸城、丽彩•潮流港等。

丽彩珠泉新城2期花间树,位于咸阳北城中心位置,玉珠商圈核心地段,整个项目核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产品品质升级,3000套品质房源,总有一套适合你。

丽彩珠泉新城2期花间树,幸福满满,欢乐多多,给你带来生活在大社区的美好感受和品质体验,带给你一生的幸福生活和欢乐之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咸阳秦都区珠泉路东段北侧区域(万达广场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3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