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24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重污染I级响应期间 咸阳幼儿园小学初中停课

发布时间: 2018-01-17 09:44:17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82次浏览


从咸阳市教育局获悉,咸阳重污染I级响应期间,辖区幼儿园、小学、初中及同等学历学校采取停课措施,高中及同等学历学校停止所有户外课程和活动。

相应区域为秦都区、渭城区、高新区管委会、新兴纺织工业园区管委会、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兴平市、武功县、礼泉县、乾县、泾阳县、三原县。请秦都区、渭城区、兴平市、武功县、泾阳县、三原县、礼泉县和乾县教育局组织辖区幼儿园、小学、初中及同等学历学校采停课措施,高中及同等学历学校停止所有户外课程和活动。同时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抓好落实。

一、切实抓好响应启动实施工作。各县市区要通过电话、传真、网络、微信、QQ群、召开专题会议、在校园醒目位置发布通知等有效形式,将响应措施及时通知到每一所学校、每一个班级、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确保重污染天气一级响应措施通知到位,无疏漏现象,并于1月17日启动实施。要成立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电话督查、网络督查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响应措施落实到位。落实24值班制度,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幼儿园、小学、初中及同等学历学校的联系人和主管领导的电话要每天保持24畅通,随时关注市局发布新的应急信息,及时处理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的突发事件。严格坚持日报制度,每天12点前,将本县市区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书面报送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

二、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要组织辖区幼儿园、小学、初中及同等学历学校切实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防止各类意外事故的发生。寄宿制学校原则上应全天开放图书馆、运动馆等室内活动场所,安排组织好住校学生室内活动,加强门卫、宿舍等管理,严防学生私自外出,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停课期间教职工不放假,在校开展业务学习、教育科研、网上辅导学生等工作。

三、强化宣传引导。要组织辖区幼儿园、小学、初中及同等学历学校通过微信、QQ群、发布告家长书等形式,及时公布我市应急响应措施,宣传重污染天气的身体健康的危害及自我防护办法,积极争取家长和社会的理解与支持。

四、妥善处理教育教学问题。要按照“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对采取停课措施的小学、初中学校,严格要求学校指导学生科学安排自学计划,适当布置自学内容,并通过多种有效措施,做好学生自主学习指导工作。对因应急响应影响的欠缺教育教学内容和课程,各县市区在红色预警和一级应急响应的解除与降级后,结合实际予以妥善安排。

五、红色预警和一级应急响应的解除与降级另行通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咸阳秦都区珠泉路东段北侧区域(万达广场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3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