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87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陕西将加快建设 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1-17 10:03:53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7次浏览


1月16日,2018年陕西省旅游工作会议在宝鸡召开,安排2018年陕西省旅游工作。

会议对2017年度陕西省旅游产品建设、“厕所革命”建设、旅游服务质量及质监执法工作、旅游宣传促销先进单位和十强旅行社进行了表彰,给新创建的国家4A级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陕西省特色旅游名镇和乡村旅游示范村授牌;省旅发会与12个市(区)旅发委签订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推动陕西从高速旅游增长向优质旅游发展转变,必须把握新时代陕西旅游发展阶段性特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旅游为民的宗旨意识,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突出旅游的现代化、时尚化、品质化、国际化,建设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2018年陕西省旅游行业要按照优质旅游发展要求,推进旅游的现代化、时尚化、品质化、国际化,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省为抓手,以“旅游+”融合发展为路径,以丝绸之路起点旅游走廊、秦岭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圈、黄河旅游带、红色旅游系列景区“四大旅游高地”为支撑,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文化旅游中心,全力打造有国际范、中国风、陕西味的著名国际旅游目的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咸阳秦都区珠泉路东段北侧区域(万达广场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3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