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23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阿里巴巴丝路总部进驻西安高新区 开启互联网+产业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1-17 10:13:06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46次浏览


自去年8月的西商大会,西安市政府与阿里巴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就如同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

在不到5个月时间里,双方进行了100多次互动,平均1天半一次。阿里到高新区进行了15次以上的考察,平均1月三次。如今“阿里速度”与“西安效率”共同携手辛勤浇灌之下,希望的种子终于收获了硕果。

阿里落户

大西安迎来开门红的最强音

2018新年伊始,大西安和高新区就喜事不断:

1月1日,西安地铁扫码过闸发布会暨蚂蚁森林西安城市公益林签约仪式举行,西安市民出行科技感十足,目前已经有逾100万市民注册。

1月4日,深圳光启全球黑科技创新基地成功落户西安高新区。

1月8日,法国总统马克龙从西安开始了他首次以国家元首的身份访问中国的行程。

1月11日,西安的老朋友——比亚迪再挥大手笔,3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扩产项目落户高新区,为我省打造300万辆汽车支柱产业再添柱石。

2018年的大西安迎来了兴旺发达、热闹欢腾的开门红。1月16日,又一个重磅消息传来,招商引资迎来最强音——阿里巴巴丝路总部揭牌暨西安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第二批合作项目签约在高新区举行。此次签约的项目共计11个,与高新区的合作项目4个。

八大版块

丝路总部全面提升城市实力

在仪式现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为阿里巴巴丝路总部揭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钟天华分别致辞。

阿里巴巴丝路总部将依托西安“一带一路”的龙头地位,建成我国西部的战略总支点,进而辐射整个中西部地区乃至丝绸之路经济带。总部将在高新区集聚配套八大版块:建设金融西部中心、阿里云西部数据中心、新零售研发中心、中小企业服务中心、CSN发展中心、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阿里商学院、电商企业聚集区。

这八个版块将从互联网金融、阿里云、新零售、电商商务服务体系、智慧城市建设、创新创业、培养人才、物流服务等方面发力,将西安打造成为互联网+古都,加快科技之都、时尚之都、消费之都的建设。努力使西安城市建设更加优美、交通更加便捷、城市更趋智慧,创新创业人才竞相涌现、创新创造能力大幅提升,最终实现振兴大西安、带动中西部、辐射新丝路的宏伟目标。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是芝麻信用与高新区在中小微企业的信用暨金融服务领域开展合作,这是全国首家试点。

阿里云将与高新区基于阿里云创新中心的项目开展合作,通过阿里系与高新区的优势资源叠加,共同打造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云服务科创高地。

国内首家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的“互联网+零售”企业——盒马鲜生示范店将在西安高新区等地实现第一批落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咸阳秦都区珠泉路东段北侧区域(万达广场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3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