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61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刚需族买房选户型 这五大户型最好不要买

发布时间: 2018-01-17 10:33:02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8次浏览


前段时间,一条奇葩户型的新闻刷了屏。该户型的2个卧室之间隔着一条长且曲折的走廊,网友戏称,“这是从一个卧室到另一个卧室需要三的豪宅”。其实,这种奇葩户型并不少。所以,买房时一定要注意,尤其是刚需置业者,这五大户型最好不要选。

户型形状不规则

现在的开发商为了在有限的土地上建设更多的房子以谋取利益,许多边边角角的房子形状很不规则,很不方正,朝向既不是东西向也不是南北。不规则的户型很多边边角角都不能合理利用,降低了房屋面积的使用率。有些户型虽然看起来单位面积的价格很便宜,但是实际可利用的面积大打折扣,这样折算下来实际可利用单位面积的价格是很高的。

采光通风性能差

很多户型的窗户不仅小还少,这样的房子不仅采光差且通风条件差。客厅应该设有窗户,保持充足的采光,明亮的光线可以使人心情愉悦。卧室也应保持充足的采光,可以保持空气流通。明厨明卫的设计,也会增强通风性。

卧室私密性差

客人去客厅,首可言。另外,卧室距离邻居的窗户太近,岂不是在别人的监视或监听下生活。

朝向为北向西北向的户型

在我国,房屋坐北朝南是最佳户型,而与此对应的,朝向为北向和西北向的户型则不受青睐,这主要因为北向和西北向的房屋,一年四季都不能感受到阳光,这样的房屋住起来很不舒服。楼房西端居室夏天西晒会使室温很高,楼房北侧房间严冬室温很低。

形状异形的户型

用“垃圾”空间打造的异形房房子不能选,比如三角形,多边形,刀把形,长条形。此外,室内空间有锐角的房子尽量不要选。这种户型的缺点就是利用率低,家具不好摆放,面积多浪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咸阳秦都区珠泉路东段北侧区域(万达广场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3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