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66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陕西省国土资源厅三项举措支持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18-02-02 09:36:25

来源: 陕西日报

分类: 政策法规

221次浏览


从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省国土资源厅将通过推进规划编制、调整优化村庄用地布局、实施增减挂钩政策等举措,切实解决乡村建设发展的用地制约和资金瓶颈,大力支持乡村振兴。

今年我省国土部门将统筹推进98个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试点,重点抓好10个典型地区,形成一批农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成果;完成市、县级土地整治规划审批,整体推进农村土地综合整治,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同时,我省将不断完善政策,在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前提下,允许县级政府通过村土地利用规划,调整优化村庄用地布局,有效利用农村零星分散的存量建设用地;预留部分建设用地指标,用于单独选址的农业设施和休闲旅游设施等建设;安排一定比例年度土地利用计划,专项支持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对利用存量建设用地进行涉农项目建设和产业开发的市、县,将给予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奖励。

此外,我省还将通过运用土地增减挂钩政策助力乡村振兴:抓好已批准项目拆旧复垦和指标归还,对所有到期未拆旧、未归还指标项目开展整治,促进政策兑现;摸清底子,抓好节余流转指标储备;建立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区域流转机制,加快深度贫困县节余增减挂钩指标苏陕跨省流转政策落地,拓宽乡村振兴资金筹集渠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咸阳秦都区珠泉路东段北侧区域(万达广场向北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3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