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09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购房要理性 这些因素买房前必须要考虑

发布时间: 2018-02-06 09:55:51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0次浏览


今年来,西安房价大涨,均价直奔一万元。“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涌向楼市。那么,在整个楼市都变得疯狂的市场环境中,怎样才能做到理性购房呢?

理性购房意识淡漠

一般来说,对于大众理性购房意识的培养,应该是全社会的事情。“房子是用来住的”,有需求就去购买。此外,有的开发商为了销售,会人为制造紧张气氛来影响购房者。对于这些,购房者一定要理性。

不能只考虑价格

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适合的商品房。但在选购房子时还是应该了解一些购房常识及国家相关的法规与政策,即要明明白白、清清楚楚购房,千万不要只考虑房价这一条。一个好的房子,不但要满足住房人起码的对生活空间的要求,而且还要满足人们的环境要求、环保要求、便利要求、社区本体的区域要求、年老者的要求等各个方面。

理性购房应关注什么

理性购房,首先应该关注的是楼盘的外部环境,如周边有无污染,是否有不安定的场所,所处位置交通状况,生活环境是否成熟等。同时,楼盘的规划也很重要,它的优劣直接决定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具体到选购行为中,首先确认各种规划指标,如:项目的总体建筑面积、绿化覆盖率、人均绿地、容积率、人口、建筑密度、车位占有率及各种配套设施的设置等。另外,购房者由于不太懂建筑,一般会忽略楼房建筑结构类型的选择。

户型比朝向更重要

至于楼房的朝向与南北通透问题,对那些长期在家的退休老人来说比较重要。应该看到的是,随着现代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在家的时间有所减少,再加上现代化的装修及现代化的电器产品可以使人们随心所欲调节改善室内环境与光线,所以居室的朝向与南北通透问题已逐渐退出主导地位,而居室的格局与户型的标准显得更为重要。

南海家缘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4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郑国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24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