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05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舒适大户型?咸阳丽彩花间树用实力打脸“豪宅”

发布时间: 2018-02-26 16:02:51

来源: 转载

分类: 楼盘导购

59656845次浏览


在咸阳买房,你是不还在推崇户型越大,自然就居住的越舒服?事实果真如此吗?毕竟看了咸阳最新的房价后,改变想法的网友也不尽其数。那么在咸阳,究竟该如何选择一套适合的房子?


都说房子越大越好,因为住着够气派,空间足够宽敞,可事实也并非如此!房子越大打扫卫生不仅费时又费力,如今这快节奏的生活,光是在收拾房间上,就让整天的生活大打折扣。同时房间面积大,相应的经济压力也会逐渐上去,家具的清洁保养、物业费都会牵扯到高额的费用支出。

都说房子是用来住的,小编觉得居住实用性则为首选。户型方正、面积适中、功能齐全、南北通透的三房户型,对于三口之家绝对够用,谈论到舒适度,可一点都不输给大房子!


咸阳丽彩·珠泉新城的三室户型,这设计真是让人眼前一亮。主卧、客厅南向采光,这个主卧必须值得一提。主卧不仅有独立的卫生间还有观景大阳台,可以在阳台下享受慵懒惬意的午后阳光。整个房间为南北通透全明户型,窗户朝向均开向南、北两个朝向。卫生间采用干湿分离的设计手法,餐厨一体的设计,方便日常生活的动态流线布局。

动静分区明显,互不干扰的设计理念促使业主可以得到良好的睡眠质量。客卧靠近入户门,这样主客有别的设计提高客人的私密性。

除了舒适度,满足家庭生命周期变化也是重要考量因素。这样的户型可满足不同阶段家庭对空间的利用,二人世界空间充裕,还可满足男女主人对书房、衣帽间的情节。当三口之家来临时,为孩子预留儿童房,房屋功能齐全。这样的户型,居住个十年,绝对绰绰有余。

同时丽彩·珠泉新城推出双,不仅有名声大造的彩虹学校,还有规划建设中的西安交通大学咸阳高新学校。让你居住在这里再也不用担心孩子上学需要换房的顾虑。


良好的居住体验,自然离不开小区的绿化设计,丽彩·珠泉新城小区绿化高达40%以上,对于绿化,更是采用5大板块使其交相辉映。这样的小区,怎么样?不亚于“豪宅”了吧!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