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5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玩转指尖风情,做最美的女神

发布时间: 2018-02-28 11:13:38

来源: 转载

分类: 楼盘导购

51217134次浏览


春日的气息已经来临,摆脱了冬天的重重束缚,女神们的心情也跟着轻盈了起来。除了精致的妆容,时髦的发型,连同指尖的纤纤风情,也要精致迷人。

为此,鑫苑·又一程特别献礼,给女神们一个春意盎然的三月,让你尽情展现自己最美丽绰约的风姿。3月3日(本周六)10:00-17:00,鑫苑·又一程在营销中心与你的纤纤玉指有一场美丽的约会。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从手可以判断出一个女人的身份、修养和生活品质。这个周末,来又一程,给你的指尖换个新装。魅力美甲活动,专门尊宠爱美的女神们,让缤纷色彩在你的指尖萦绕,让万般风情在春光盛宴里优雅绽放 。

同时,2018第2季业主生日会也将在当天盛启。好春时节,芳菲时光,在这个隆重的日子,我们邀请您及亲朋好友,与邻里共度生辰,与家人幸福团圆。在这里,会会老朋友,见见新邻居,共度美好周末时光!当天老带新客户还可领取现金和物业费奖励。鑫苑·又一程,始终以匠意臻心,为每份幸福筑家。

鑫苑置业,6载匠心钜著,醇熟生活已现。择址高新核央,咫尺公园绿意,匠造35万平米时尚综合体——鑫苑·又一程,驭领高新繁华,执掌万象生活。5#楼重磅新品火热销售中,92㎡阔绰两房,悦享舒适生活;116㎡宽适三房,让幸福不再拥挤。臻品华宅,全城争藏,恭迎咨询。更有返乡置业6重大礼,助你幸福安家。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138410

销售快讯:

鑫苑·又一程5号楼92/116㎡载誉新品,全城热销,欢迎咨询!

鑫苑·又一程8号楼景观楼座,97/106/115㎡瞰景华宅,应市加推,火爆销售中,欢迎品鉴!

实景纯板华宅,7号楼90㎡温情现房,一梯两户,南北通透;4号楼110㎡雅居三房、129㎡朗阔三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另,鑫苑·新都汇5万㎡独立繁华商业,90-560㎡临街商铺,全城热销,开启咸阳品质人居生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中华西路与西华路十字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384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