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10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礼泉今年首批4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3-09 09:20:58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07次浏览


3月8日上午,在礼泉县西张堡镇再生资源产业园的省环保集团项目建设现场,该县2018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正式举行。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43个,总投资13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8.6亿元,工业项目 17项、基础设施项目11项、现代服务业项目5项、现代农业和生态改善项目5项、社会事业和民生改善项目5项。其中,十万吨/年废旧轮胎资源化项目总投资4.07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5万吨/年废轮胎循环利用生产设施,一期投产运营后2年内完成项目二期建设,达到10万吨/年废轮胎循环利用生产规模。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利税2138.34万元,新增就业150人。

同时开工的有东方雨虹防水卷材及防水涂料生产、新型建材硅酸钙板、汇森木业新型环保刨花板等项目。这一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全县产业结构,推进农业产业化、县域工业化、城镇现代化,为该县对接大西安,实现追赶超越,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富强、生态、人文、幸福”新礼泉提供强大的动力保障。

近年来,礼泉坚持按照“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思路,千方百计抓招商、坚定不移上项目,先后招引了台湾统一、北京东方雨虹、广东统塑管业等一批重大项目落户礼泉,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了强大支撑。今年共确定重点建设项目149个,计划总投资48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84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6项,新建项目113项,涉及工业发展、基础设施保障提升和新型城镇化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现代农业和生态改善、社会事业和民生改善五大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73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