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33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闲鱼发布数据 陕西“空巢“青年月均租房花千元

发布时间: 2018-03-29 09:37:56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8次浏览


近日,阿里巴巴旗下闲鱼发布《空巢青年租房数据》,闲鱼数据显示,陕西的空巢青年月均租房花费为1110元。

三秦都市报记者了解到,空巢青年对于租房有自己特殊的要求:有WIFI和便利店成为租房选址考虑主要因素,爱干净、单身、好相处等条件成选择室友的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空巢青年中的90后群体十分亮眼,他们在房间朝南、独立卫生间、厨房、飘窗等方面的要求均高于80后空巢群体,在租房选择上,也有整租和租单间的区别,部分空巢青年通常会选择厨房、客厅、卫生间一应俱全的整套房子,而也有人会选择租用一整套房子中的一间卧室,通常需要和他人共享卫生间、厨房等。链家网西安站站长杜超告诉记者,目前西安租房的主要群体为1990年-1995年的年轻人,且占比呈上涨趋势,90后主要租房区域为高新、经开和城南,他们更喜欢租一居室。而80后客源租房区域主要集中在高新、经开、城南和曲江,选择两居室的人群居多,因此,作为新兴业态的长租公寓在房屋租赁市场兴起。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在万科泊寓南稍门店,700套公寓仅有两间待租,工作人员韩女士表示,泊寓各店房源都比较少,房源最紧的就是南稍门店,租客经常需要排队入住。在龙湖冠寓大兴东路店,房源共有91间,每个月出租率达95%以上。

西安龙湖冠寓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长租公寓品牌迅速布局万亿租赁蓝海,冠寓是龙湖面向新时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同时龙湖也是业内最早将长租公寓作为核心业务的房企。在西安,选择住在这里的大多是追求生活品质和舒适度的年轻人,90后居多,虽然会比在外边租房子贵,但安全、有增值服务、不会存在纠纷,在这里住可以把陌生人处成朋友,大家一起看电影、聚会,所以受到青睐。预计今年冠寓高新店、浐灞店将陆续开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873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