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86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商业街 | 银泰百货33.6亿收购开元商业 万科参与改造村级工业园

发布时间: 2018-04-03 09:52:49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84次浏览


银泰百货33.61亿收购开元商业 布局西安百货新零售项目

3月30日晚间,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宣布,将向银泰百货出售开元商业100%的股权,本次交易支付的对价全部为现金,交易价格约为33.61亿元。

此次合作,开元商业与银泰百货将共同打造会员数字化体系。建立双向互动的会员网络体系,提供个性化的商品推进和服务,为会员提供折扣优惠,实现对会员的精准营销;共同推进商品数字化工程,将加快推进新零售项目落地。

据悉,包括全球名品集合店西有shoplinq、跨境优选超市choice西选、时尚女装inflower、新零售婴童馆injun明星项目,未来有望适时推进落地开元商业旗下门店。

双方还将共同推动母婴室、洗手间、停车场、智能服务中心等场景改造。去年双11,银泰百货推出智能母婴室,天猫精灵、自动贩卖机等一应俱全,顾客可以通过屏幕扫码购得婴儿护理必备品。上述智能母婴室已经在北京、杭州、武汉等多城落地。今后,智能母婴室将出现在开元的实体门店。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得知,国际医学前身是西安市解放百货商场,2015年更名后逐步发展成为以医疗服务、连锁百货为双主业,兼顾其他股权投资等多领域业务的投资管理型企业集团。

上述股权转让的开元商业即国际医学旗下的连锁百货,地处西安市中心钟楼东南角,目前是四城五店的规模,已经在安康、咸阳、宝鸡、西安开设了分店。国际医学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将专注新医疗主业。

顺创联投牵手万科 未来三年将改造9000亩村级工业园区

3月29日,广东顺创联投发展有限公司村级工业园区改造工作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此次广东顺创联投将牵手佛山市万科置业有限公司,整合资源,共同攻坚顺德村级工业园区改造。

据悉,根据初步计划,双方将利用未来三年时间,在勒流街道推进村级工业园区改造规模约6200亩、均安镇约2900亩。

顺德村级工业园区改造面临布局散、利益杂、改造难等诸多问题,此次活动是顺德探索村级工业园改造的一种创新模式,希望通过国资引领,整合社会力量,加快推动顺德村级工业园区改造。顺德区城市更新发展中心主任劳璐也表示,目前顺德也正加大政策研究力度,加快出台配套扶持政策。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次广东顺创联投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牵手”佛山市万科置业有限公司,将围绕勒流、均安的村级工业园区改造项目,在土地整理、项目运营、产业引进等方面进行合作,力求破解改造难题,加快改造项目落地,保障村居收益的同时,平衡各方利益,实现互利共赢。

广东顺创联投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麦仲达介绍,近年来,公司在积极推动城市更新和三旧改造过程中,遇到了包括权属关系复杂、改造后引入产业资源匮乏等瓶颈问题,所以希望通过与佛山万科合作,通过国资发挥引领作用,整合社会资源和资本,形成合力,把一个项目需要的资金、土地、产业、政策等要素利用好,高效率地推动顺德的三旧改造和村级工业园区改造。

佛山万科副总经理翟炜哲也表示,万科置业在城乡建设及生活配套服务上有一定经验,在8年前就关注三旧改造上的问题,此次也将充分发挥其在资金实力、土地开发、项目运营等方面优势,定位于城市配套服务,积极参与村级工业园改造,为顺德村级工业园区改造提升提供生动样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西宝高速西出口路东丽彩溪岸庄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5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