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11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加强土地管理增加市场供给 满足人民的居住需求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23:39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8次浏览


4月8日,市土地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推进土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落实好居住用地“两个20%”原则,增加供给、精准调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需求的向往。

市长上官吉庆,市领导吕健、卢凯、聂仲秋,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参加。会议原则通过了有关文件和土地出让方案。

王永康强调,要尽快落实土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案,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尽快编制土地储备计划,充分发挥土地储备计划对各类规划落实的支撑作用,确保供应总量和结构稳定。要尽快完善土地收储平台,做到“统一收购、统一储备、统一供应、净地出让、市场运作、资金集中”。要精细核算土地储备成本,科学有序组织土地供应,积极满足市场需求。

王永康强调,要加强土地管理,确保土地市场健康有序。要加强土地出让后的监管,发挥好土地在产业扶持发展方面的作用。要研究编制产业用地指南,优先供应军民融合、硬科技、新经济等项目用地,通过用地政策倒逼产业升级转型。要依法依规加快处理好违规用地问题,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

王永康强调,要落实好居住用地“两个20%”的原则,保障公租房和“双限房”建设用地,构建多样化住房供给体系,满足好群众住房需求。要发挥好政府和市场两个作用,在体现城市价值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土地管理新模式。要坚决打击囤积房源、捂盘惜售、哄抬房价、虚假宣传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尽快增加市场供给,制定更加精准的调控措施,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秦都区劳动路与柳仓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171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