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44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拒绝这些户型刚需买房能省好几万

发布时间: 2018-04-10 09:15:13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5次浏览


户型关系着整个家庭未来五到十年的居住舒适度,同时对于计划选购100平米左右的刚需客户而言,挑选一个无浪费面积的户型,也可以省出一笔买房开支。

一、六种有浪费面积的户型不要选

1、户内有狭长的走廊

有些户型设计不合理,户内会有狭长走廊,尤其是存在于80—110之间的紧凑房型中,完全就是鸡肋设计。走廊浪费的面积也会导致原本就不够宽敞的室内存在客厅、餐厅等实用面积功能区域面积狭小。

2、公摊面积过大

公摊面积也是购房要考虑的重要方面。公摊面积过大,不仅得房率低,也造成了资金的浪费,在购房时要看准公摊面积是否符合要求,普通住宅多层一般公摊比例为8~15%,小高层为10~20%,高层为20~25%。

3、厨房、卫生间面积过大

有些户型将厨房和卫生间的面积设计的太大,以至于次卧满足不了居住需求,得不偿失。

4、主卧带卫生间

100平米左右的户型本身布局就比较紧凑,市面上这类户型不乏主卧带卫生间的设计,抛开卫生间的实用性不说,面积较大的主卧本身也是会影响其他房间的大小及利用率的。

5、户型存在斜边

有斜角的户型,就是典型的浪费面积和金钱的户型。不是说斜边的户型完全一无是处,但斜边户型利用率差却是事实,不好放置电器或者家具,后期装修更费钱。

6、独立阳台设计

独立阳台设计是指阳台和内部房间之间的隔墙是承重墙。这样即使拆除门框,两侧的垛也无法拆除,由于是承重墙无法进行合理改造,导致阳台无法和客厅或餐厅融为一体。

二、买房警惕这些户型陷阱

1、假“南北通透”

市面上不少房子宣称是“南北通透”,而实际去样板间看看就会发现各种“奇葩”的南北通透,比如敞开式书房的窗户正对着客厅阳台的窗户,卧室门打开之后正对着阳台窗户……注意了,真正的南北通透是南北向有两扇对开的窗户,只要两边的窗户打开,空气可以自然对流!

2、承重墙与非承重墙

通常情况下,户型图上黑色实体部分为承重墙,白色部分为非承重墙。非承重墙可以拆,但承重墙是不可以拆的,拆掉承重墙,房屋的结构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比较危险。面对不好的户型,销售为了促进交易,会忽悠你说装修的时候可拆掉承重墙,是不可取的。

3、入户门设计

入户门外开设计是最合常理且不影响室内家具摆放的,通常样板间的入户门都会设计为外开,但是买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入户门内开还是外开通常可以在户型图纸上看到(门朝里即内开,门朝外即外开)。当然也不排除户型图纸作假的可能,所以可以跟置业顾问确认清楚。

最后小编建议大家,卖房的时候切莫盲目从众,毕竟房子属于大宗商品,一定要仔细挑选适合自己的房子,同时不要忽视了户型、采光、朝向等细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800元/㎡

楼盘地址: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5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