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90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陕西-上海合作项目推介会签约项目21个

发布时间: 2018-04-13 09:14:00

来源: 西部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次浏览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考察活动中,陕西省代表团还与上海的企业、单位签署了一系列合作项目,共同推进两地携手发展。

陕西-上海合作项目推介会签约项目21个 总投资超3000亿元

在4月11日举办的陕西-上海合作项目推介会上,经过双方地市与企业之间积极对接,两地在高端装备制造、科技金融创新、新型城镇化、现代物流、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达成务实合作。现场签约的项目共有21个,总投资额达到3000亿元以上。

高端装备制造方面,吉利集团将在宝鸡市高新区建设吉利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主要生产电机、电池、排气管、前后桥等零部件产品,预计建成后年可实现总产值270亿元,利税15亿元。

在推进新型城镇化领域,绿地集团分别与榆林市和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签约,采用PPP、EPC模式,参与榆林西南新区科创新城基础设施、环境治理和文化旅游开发,共同建设绿地空港国际会展综合体项目,打造“一带一路”上最具临空特色的会展新地标。

在科技金融创新领域,渭南市与同济大学积极开展合作办学,包括筹建同济大学渭南研究院和同济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渭南)中心,搭建产业发展信息交流平台。富春控股集团将在杨凌建成集电子商务、城市配送、供应链金融、交易展示、区域结算、大数据服务于一体的高附加值供应链区域运营中心项目。

陕西省与中国商飞、携程集团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11日,省政府与中国商飞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我国航空产业发展,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大型客机项目为牵引,采取项目扶持、搭建平台、资金支持、营造环境等措施,在深入开展民用飞机项目合作、共建共享民用飞机科技创新体系、支持民用飞机试飞工作、促进航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金融领域的资本合作等5个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分步骤的战略合作。

学习考察期间,省政府还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设全球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地。内容包括举办“世界文化旅游大会”,确立西安为永久会址,每年一度、为期一个月常态化举办。共建“全球最佳中转枢纽”示范基地,加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中转航线航班推广,共同争取开通“众筹国际航线”。共建全球文化旅游产业研发基地,优先在陕设立携程全球旅游大数据中心和“旅游大数据小镇”,在陕共同打造国内首个“智能化民宿度假集群示范工程”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79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