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94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一线城市房价将如何走?专家:将和纽约伦敦一样!

发布时间: 2018-04-16 10:07:56

来源: 转载

分类: 本地楼市

86次浏览


在楼市调控的大棒之下,中国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房价出现“止涨”,甚至如北京上海等城市,如今房价“回到了一年前”。关于这一点,至少在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上如此体现!

那么,这就产生了一个大问题,即:一线城市房价将何去何从?是按照现在的走势,一路下跌?还是现在属于被压制,等到调控放松就会反弹?

对于这一话题,中国经济学家管清友非常直白:中国一线城市的房价,未来将和纽约伦敦一样。那么,纽约伦敦等城市是什么样呢?粗略的说,有两点值得一说,

(1)房价高,而且是拼命的高

(2)租房多,所以租赁市场会很繁荣

管清友认为,目前的一线城市,包括杭州、南京等准一线城市,“在未来10-20年里,一定会走纽约、伦敦这样的路子”,原因很简单,他认为“这是一个城市的规律”!

客观的说,从目前各大城市“抢人大战”中,可以看出这些一线和准一线城市,在疯狂的吸引人才,由此城市竞争力将会更强,就更能吸引人口。

在人口暴涨的情况下,住房需求大量增加,要么买房要么租房,别无他想。但无论哪一种,都会带来一点,即:刺激房价进一步上涨。

需要注意的是,中国和纽约伦敦等城市不一样的是,目前买房出租回报率非常低,年回报率普遍在2%以下,即便北京上海也不例外。所以,如果要想纽约伦敦一样,估计未来租金会出现大跳跃!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对于该不该买房,何时买房?管清友认为,“你得去买你买不起的东西。”所以,越是现在买不起房子,就越要赶快去买。

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他的观点也不一定正确。对于一线城市房价的未来如何,现在一切都还不好说。毕竟,从短期看,楼市调控的大棒还在挥舞中,房价上涨暂时只是一个梦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800元/㎡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