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80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机构数据显示一线城市写字楼迎去化高峰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31:3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8次浏览


好租数据研究中心的报告显示,2018年,北、上、广、深写字楼市场的整体供应情况与2017年的高位持平,新增供应压力依然不减,但另一方面,市场需求将保持稳健态势。

年后是租户迁移、企业选址的高峰期,因此一季度一线四城均迎来去化高峰,为整个2018年开了一个好头。尽管写字楼市场供应放量,但在旺盛的办公场所升级需求下,大部分入市的新项目预租情况乐观,预计今年写字楼的租赁将更为活跃。


北京节后去化量上升明显,中关村依然为去化率较高的区域,望京上地去化率突出,IT成为其主要贡献力;上海除传统核心商圈外,企业需求比较明确,其中虹桥区域表现抢眼,去化率提升明显;广州天河北与珠江新城等传统核心商圈依然是去化率最高区域,琶洲由于市场供应基数较大,而年后需求有限,因此去化率走低;深圳市场整体看好,传统商圈供应量有限,各区域去化率都有快速回升。

北京写字楼市场,从目前情况来看,租金较上一季度趋势略有下降,降约0.8%。其中,金融街租金依然处于高位,从去年下半年开始租金出现小幅度上调。上海虽然大量供应对市场的空置造成一定压力,但共享办公的超预期吸纳对市场的供需平衡带来一些改善,与上一季度相比租金波动不大。


科技、金融、服务业仍然是市场需求的主要动力,其中科技行业的贡献最为凸显。 未来经济发展驱动力将来自多个层面: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及高新技术,这已经为未来办公需求提供新动力。当前主要TMT(科技、金融、服务)企业仍高度集中于北、上、深、杭,但近年来有迹象像是二线城市的科技企业正在迅速崛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450元/㎡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5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