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71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许你一座绿色立体城咸阳市启动“一街一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5-04 09:01:54

来源: 咸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11次浏览


为了迎接十六运,提升咸阳城市品位,近日,我市启动“一街一景”绿化提升改造工程,对秦皇路、文林路、世纪大道、咸通路等17条主干道路景观进行绿化提升改造,提高市民生活幸福指数。

5月阳光灿烂,和着春潮,伴着夏韵。走在市区主干街道,细心的市民不难发现秦皇路、文林路等多条主干道路被各种花卉装扮一新。

市政工程建设指挥部陈旭博介绍说,这次改造的“一街一景”绿化提升工程,每条街都有不同的特色,我们按照每条街的特点进行设计。比如世纪大道主要采用白木香、小叶扶芳藤、杜鹃花等,展现“生态优雅、绿色风尚”主题;中华路以中华广场为核心,过去色彩和绿化形式单一,这次改造后采用月季御用马车、艺术花器,突出“秦汉之气、帝国泱泱”主题。

记者在秦皇路看到,工人正在清理绿化带内的杂草,打造微型景观。祥云、玄鸟、阳阳、运动人物等与十六运相关的各式花卉造型正在制作。

在世纪大道,矗立在路边的配电室,经过用仿真草装扮,摇身一变就成了一个绿色的大鼎,鼎身上还设计出关于十六运的口号和吉祥物。

“现在咸阳湖二期、两寺渡公园、丝路公园非常好看,花卉造型赚足眼球,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有了鲜花的点缀,让人感到心情舒畅,希望我们生活的城市越来越美。”市民王娟说。

据了解,本次绿化提升改造的17条道路分两期完成,分别为秦皇路、人民路、渭阳路、玉泉东路、中华路、沈平路、东风路、宝泉路、文林路、世纪大道、白马河路、李斯路、段家路、新兴路、彩虹一路、咸通路、乐育路,这些道路是联系东西南北四个方向的重要门户路段,通过立体绿化美化,打造城市层次感,让咸阳更美丽,处处有特色,处处有花海。

为了将城市绿化做细、做精,使市民处处感知城市的艺术性和幸福感,城建局专门聘请专业人员进行反复论证,希望能够打造出别具风格的绿化景观。

据悉,目前各条街区的景观都还在种植和育栽阶段,一些相关主题的造型也都在加紧实施中,预计20天左右,这些造型将一一亮相,咸阳将变成一个满眼鲜花绿植的城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450元/㎡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5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