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16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推进“镇村气化”工程 韩城率先实现天然气城乡一体化

发布时间: 2018-05-08 09:26:52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3次浏览


随着韩城市“镇村气化”项目的大力推进和纵深开展,截至目前,该市敷设完成镇村气化中压管道120余公里,安装完成各类用户1.6万余户,惠及7个镇办、50多个行政村的群众5万余人,天然气主管网实现镇镇通、村村通,这标志着韩城市天然气城乡一体化供气新格局已形成,韩城市也将成为陕西省第一个实现管道天然气“城乡一体化”的城市。

据了解,韩城市中心城区气化工程于2006年实现通气点火。目前,已在韩城铺设了柏城线、柏昝线、华埝线三条合计达70多公里的高(次高)压气源管线,铺设了中心城区中压管网300多公里,截至2016年底,共发展居民用户8万余户、商业用户400余户,气化覆盖人口近20万人,企业年供气量6000余万立方米,累计完成投资4亿多元。

2017年初,韩城市提出加快实施“气化韩城”战略,全面启动了天然气“镇村气化”工程。随后由该市民生办、燃气办牵头,美能天然气公司紧紧围绕韩城市委、市政府“镇村气化”目标任务,结合韩城实际制定了《韩城市镇村气化工作实施方案》,以中心镇区和108国道沿线为重点,分步实施天然气进村入户工程,对旅游景区、周边村镇、移民安置小区等实施气化,降低散煤消耗量,改善农村空气环境质量,提高农村生态文明水平。

据韩城市美能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亦勤介绍,今年,计划投入资金2亿元,将燃气管道延伸到龙亭新区、高新区、堡安新区等区域,再新敷设镇村中压管道约80公里,进一步辐射覆盖沿线镇村及各镇办(中心村)的村委会、福利院、卫生所等,又制定了实施49个行政村,近1.5万户的镇村气化目标任务,同时完成第四(经开)城市门站建设及将高压气源管道延伸至经开区,将输气能力提高到300万立方米/天,为经开区新入驻的各类招商引资项目提供优质的供气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800元/㎡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