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51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全力打通营商环境“经脉”厚植投资兴业“沃土”

发布时间: 2018-05-14 09:00:2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09次浏览


“空港新城能够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这里的营商环境令我惊喜,这里的宜居环境令我满意,我有信心将树朗咖啡打造成空港创新、创业平台的一张靓丽名片,我对空港的发展有信心。”4月27日,在空港新城首个双创咖啡揭牌仪式现场,负责人孔成刚高兴地说。

双创咖啡的成功只是空港新城“三大环境”取得明显提升的一个缩影。如今在空港,事事关乎招商引资,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空港新城不断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上推陈出新,推行效能更高的审批机制、打造品质更优的宜居环境、营造氛围更浓的亲商环境,正以实际行动践行“五星级店小二”标准,为新时代省、市、新区追赶超越贡献“空港力量”。

行政审批“瘦身提速” 以五星级服务做企业的贴心大管家

综合行政审批流程能有多快?

3个工作日办结营业执照、4个工作日办结经营许可证、50个工作日办结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目前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已成常态,空港新城将其称之为“3450”综合行政审批效能体系改革。

“我知道在空港新城办事快、麻烦少,但这样的效率和服务真的超出了我的预期。”拿着快速办结的《营业执照》和《出版物经营许可证》,陕西百瑞天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兰洁既欣喜又意外。

作为大西安对外开放的空中门户,空港新城以全面试点“3450”改革为契机,在全国首创“34协同、主体默认、容缺受理”新模式,实现工商营业执照登记和经营许可审批的深度融合。在建设审批方面,也创新使用“帮办提前、预审提前、证照同步、审批同步”等举措帮助企业最大限度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巴夫洛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同样受益于此。“项目帮办人员从项目落地到开工建设,全程跟进,就像是企业在空港新城的‘大管家’。上午在服务大厅窗口提交资料,下午就拿到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我们在全国有十多个项目,空港新城项目的办证速度是最快的。”巴夫洛工程总监殷卫兵赞叹道。

这些只是空港新城推行“3450”综合行政审批效能体系改革取得明显成效的一个缩影。截至4月1日,空港新城新增注册市场主体354家,新增企业352家,新增外资企业2家,新增国际贸易、国际物流仓储企业21家,总注册资本达758.3亿元。

“优化营商环境是追赶超越征途上的重要抓手,是招商引资的最大优势,更是转变作风的‘试金石’。”空港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表示,要建设国际一流航空枢纽城市、发展“三个经济”,就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走在前列、当好示范。

解码“三大环境” 空港新城强力释放“西引力”

5月的空港新城花团锦簇、万物并秀,放眼望去,空铁公轨八方通达、市政道路干净整洁、“空港蓝”天清水秀,绿色、生态、清新的大西安空中门户呼之欲出。

空港新城始终以精品意识提升城市品质,使绿水青山成为发展“三个经济”的金字招牌。累计植树增绿11万株,完成城市绿化275万平方米,形成了乔木、灌木和草本花卉错落有致、四季常绿的绿化体系,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始终保持在大西安前列。

同时,积极打造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区内“五路四桥”等主干路网基本连通、组团路网快捷畅达,免费开通25公里环线通勤车,实现与西安、咸阳主城区的无缝对接;西安至成都、兰州、郑州等高铁已经开通;福银高速、机场专用高速、西咸北环线高速汇聚区内,逐步形成“区内成网,区外成环”的交通网络,大西安综合立体交通枢纽在空港新城初现雏形。

“小区有花园、儿童游乐场,还有活动中心和医疗卫生室,生活真是太方便了。”迁入空港新城区幸福小镇的陈书明高兴地说。依照“低密度、生态化”理念,空港新城打造了空港花园小镇、幸福里小镇、阳光里小镇三个用于回迁安置的宜居型优美小镇,同时为入区企业建设青年汇公寓,全面配齐学校、医疗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和文化公园“四大标配”实现群众安居梦想。

如今的空港新城正实现着从“资源招商”向“环境招商”的转变,“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投资环境,让企业在空港新城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稳步提升城市的发展指数和群众的幸福指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