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02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购买带装修房参观样板间 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26:59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房产百科

656次浏览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进驻西安,西安市场上的带装修房也逐渐多了起来。对于忙碌的年轻人来说,购买带装修房,不用再担心装修时找装修公司、购买材料的麻烦,省下了不少时间。对于购房者来说,去售楼部看房肯定是要看样板间的。那么,参观样板间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 样板间种类

开发企业会提供两种样板间,分别是实体样板间和临时样板间。这两种样板间都是带装修的,实体样板间通常是项目中后期开发阶段,在项目的实体楼中设计的样板间;而临时样板间则是在售楼处临时搭建的,售楼处撤离后,样板间也随之拆除。实体样板间价值要大于临时样板间。

2、 注意样板间的灯光

样板间的灯光会提升样板间档次,会营造出宽敞明亮的室内环境,购房者在参观时很难看出自然采光效果。因此,我们需要查看关灯后的室内采光情况,重点看卫生间和厨房。

3、 样板间家具尺寸

样板间的家具尺寸是需要关注的,刚进入样板间的购房者,置业顾问通常都会向你介绍样板间的“高利用率”,但你可能不清楚,这种所谓“高利用率”只是表象,样板间的家具大多是异形尺寸,尺寸缩水是常有的事。等你收房后,就会发现,样板间放得下这么多家具,怎么到自己家就不行了。

4、 非交付标准

所谓“非交付标准”,是指样板间中贴有“非交房标准”标签的家具或者装饰面不在交房标准内,通俗的说,你在样板间看到的,交房时并没有。一般来说,可移动的室内软装家具、家电、摆件,特殊墙面、台面、窗户都属于“非交房标准”。不要被那些精美的软装造型吸引,因为那些你都得不到,除非你买下样板间做新房。

5、 建材型号

现如今,在行业龙头房企的引领下,带装修交房越来越流行,购房者不用在硬装修设计方面操心,买点家具家电就可直接入住。但硬装修所用的建材的也是我们需要留心的地方,“大品牌”不假,但产品具体型号就不清楚了,比如家用高频设施,如水龙头、瓷砖、地板、油烟机都需要在合同中写明具体型号。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段家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82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