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47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武功“三个在前”全面落实教育资助各项惠民政策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28:17

来源: 武功县信息办

分类: 其他楼讯

92次浏览


为了扎实落实教育扶贫各项惠民政策,及时减轻贫困家庭经济负担,武功县教育局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精神,“三个在前”全面落实教育资助各项惠民政策。

谋划在前。开学前,就将学生资助与开学工作同安排、同部署,报名当天,各基层校(园)设立了专门的咨询点,在宣传好教育扶贫各项惠民政策的同时,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上学子女进行了初步统计。在此基础上,结合县扶贫办下发的春季建档立卡家庭数据库,及时制定了《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学生信息核查的通知》,共统计出各学段建档立卡学生4247人,在县外就读建档立卡学生298人,为下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准备在前。为切实加强对我县学生资助金的发放与管理,5月2日-5月4日,县教育局安排资助中心全体同志,对各基层校(园)教育扶贫及学生资助工作各类档案资料逐一进行了检查、指导,对档案的收集与存放,表册的格式与内容,文件签字与盖章等进行了统一要求,统一安排。目前,各基层校(园)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为迎接省市上半年脱贫攻坚督导检查做好了准备。

落实在前。经过前期一系列扎实准备,4月16日,按照程序,经过层层审核、公示无异议后,已对学前段1240名贫困学生46.5万元资助金全部发放到位。中职、高中段贫困学生材料审核工作已结束,受助学生资助专用卡也已全部办理完毕,目前,各基层校正在公示,待公示结束无异议后,计划下周全部发放到位。虽然义教段学生资助金上级还未拨付到位,但已提前准备、提前谋划,义教段贫困学生资助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下一步,待上级资金拨付到位后,将第一时间把资助金发到每一名受助学生手中,及时落实好国家教育扶贫各项惠民政策。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