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52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新西安地位凸显品质提升 竞争力各大榜单居前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51:17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房产百科

14次浏览


这两年,西安的城市发展方式发生着巨大变革——从新口碑、新评价,到新机遇、新希望,这座城市追赶超越步伐不断提速提质,大西安跑出了加速度、跑出了新风采!

西安之新,在于新作风新气象、新口碑新评价、新机遇新希望。普华永道西安所审计合伙人叶骏说,随着“三大革命”的持续深化,西安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这些做法深刻地影响着、改变着这座城市,城市变化发展日新月异,“高品质”成为亮点和“关键词”,大西安充满无限可能性。“我对西安的未来充满信心!”

新西安,新目标。西安获批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正在加快建设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新的定位和目标不断刷新世人对西安的心理预期;

新西安,新潮流。西安着力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三大新政”不断改善西安软硬环境,“孔雀西北飞”成为新潮流;

新西安,新风尚。西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破解民生“九难”,“车让人”成为大西安的新风尚,“河长制、湖长制”改善环境,西安成为最具幸福感城市……

新西安,新机遇。近期,一份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与普华永道联合发布的《机遇之城2018》报告备受关注。在这份报告中,除单独分列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座城市之外,西安在其他26座城市中居第6位,多个维度中的排名名列前茅,充分体现出城市的良好基础和巨大潜力。

以前提起西安,人们更多想到的是历史文化。这两年,古都嬗变,新意纷呈、生机盎然。翻看一份又一份颇具分量的排行榜,梳理一项又一项科学细致的评价体系,新西安的实力、竞争力和受关注程度都位居前列。

近日,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对中国338座地级以上城市进行排名,其发布的2018年最新的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上,西安在15座“新一线”城市中位居第6名。

南都商业数据部零售实验室课题组发布《2018中国新零售商都指数报告》,报告显示,在新零售指数综合评分榜中,西安排名第8位。特别是在“政府扶持指数”中,西安与杭州并列高居第3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793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