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9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西咸公交X202再开通试运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32:32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494次浏览


原本定于4月24日开通的X202路公交车,却在试运营首日后暂停运营,华商头条·咸阳频道曾对此进行了报道。据悉,5月21日,连接沣西新城和空港新城的X202路公交车终于再次开通试运营。

据了解,X202路是继X100后,西咸新区开通的第5条常规线路(另外还有14条定制公交线路)。该线路全长24km,由天雄西路·兴信路口出发,经天雄西路、兴咸路、统一路、白马河路、世纪大道、渭河大桥、东风路、文渊路、迎宾大道、周公大道至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将沣西新城和空港新城连接贯通。

再次开通试运营,初期配置依然是10米级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8辆,X202路公交车途经站点由之前的25个增加至27个,发车间隔由原先公布的35变为平均发车间隔暂为20,首末班发车时间不变,为早6:10至晚20:00。乘客可通过投币、刷长安通卡或扫码支付乘坐公交,并享受西安市同等优惠票价。这也意味着,X202路成为途径咸阳辖区的第一条支持移动支付的公交线路。

对于X202再次开通,不少沿线市民表示,之前反应的塔尔坡和文林学校两站距离过长,建议中间加一站的问题解决了,给日月星城和厚德苑的住户带来很大便利。也有网友感叹:十年啦,!

西咸新区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2018年,西咸新区全年计划新增5个以上公交场站,新开工8个公交场站,新增延伸15条公交线路,开展旅游专线、城际快线、微公交等特色服务,实现新区镇街以上行政区域和主客流通道全覆盖全面推行智慧公交,实现人、车、站的互联互通,初步勾勒出绿色智慧公交体系框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