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36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中国金茂在北京亦庄区域项目销售额突破200亿

发布时间: 2018-05-24 09:42:27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71次浏览


22日,“生长的200亿”主题高峰论坛在亦庄金茂府举行。记者在会上获悉,截至目前,中国金茂(0817.HK)旗下在亦庄开发的亦庄金茂府等项目销售总额已突破200亿元,已交付业主达1600户。

业内人士表示,在北京楼市,单盘百亿的项目并不罕见。但受制于地块规模和开发商的资金实力,单盘销售额能够超过200亿的住宅项目凤毛麟角。因为中国金茂(0817.HK)在亦庄开发的多个项目地块形成的协同效应,因此在一定意义上也可以理解为单盘销售概念。

作为金茂在北京开发的第4个金茂府项目,亦庄金茂府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博兴西路与泰河三街交叉口,该项目于2014年开盘。此后连续三年年度网签金额稳定在30亿左右,2017年扩张至70亿,今年4月开盘时销30亿,累计销售总额达200亿。

论坛嘉宾分析称,亦庄的区域价值和发展潜能是亦庄金茂府得以热销的重要因素。北京现已形成“中关村科学城、怀柔科学城、未来科学城”和“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三城一区”新局面。国家对亦庄有完整的布局和战略,并由此形成了对诸如深圳经济特区和中关村产业园的经济支持,亦庄已成为高精尖产业的集聚区;在众多因素的推动下,亦庄红利不断释放,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发展前景被各方所看好。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志认为,在城市化进程加速的当下,品牌开发商在拿地建造以及后期城市运营、城市更新上的作用日益凸显。开发商的思考不应局限在住宅的物理属性,规模的外部性能够让楼盘打造出功能更加完善的配套及服务,它对区域环境的长效影响力是无可比拟的,这也将成为楼盘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从市场需求方面来看,目前市场呈现出套均不断小型化、高端改善户型急速减少的趋势,供需矛盾显而易见。自媒体人韩乐认为,一方面,大户型日渐的趋势不断加剧,15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改善型的住宅产品面临断供;另一方面,限价背景下增量市场的减配趋势,使得存量市场中以亦庄金茂府为代表的高品质住宅脱颖而出。

在建设过程中,亦庄金茂府从社区氛围、社区文化、配套建设、居住体验上等方面着手,希望在为居住者提供良好体验的同时服务于城市发展。数据显示,在今年1-4月在售产品的成交渠道中,老客户再购及推荐成交的占比超过30%;据赛维公司的抽样调研数据显示,亦庄金茂府入住业主的满意度达95%,高于一线品牌开发商的平均值85%。

随着政策和金融调控影响,市场溢价率呈下降趋势。业界普遍认为,未来房企将进一步偏向投资规模较小的地快进行开发,区域大盘将越来越罕见。

在“限竞时代”下,房企究竟应该如何应对?对此,陈志认为房企不必过于恐慌,应该集中精力去解决问题。接下来的房企竞争不是减配,而是要增加配置,通过精细化管理、严控成本,提升产品的附加值从而赢得市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