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73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深圳2018年度住房建设和土地供应计划公布

发布时间: 2018-05-24 09:57:4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1次浏览


记者昨从市规划国土委获悉,《深圳市住房建设规划2018年度实施计划》《深圳市2018年度城市建设与土地利用实施计划》两个文件经市政府同意,昨起正式印发实施。根据两个计划,2018年度新增安排建设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约5万套;计划供应建设用地1150公顷。

昨天开始实施的《住房建设计划》遵循“十三五”住房规划提出的“稳增长、保民生、调结构”规划思路,合理安排本年度住房建设目标并加快组织推进实施,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稳步健康发展。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住房建设计划在优先安排人才住房、挖掘存量土地供应潜力等方面力度更大。

比如,在新增安排建设商品住房方面,《住房建设计划》提出,优先安排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用地供应,确保上述三类住房的筹建规模不低于年度建设总量的60%。根据计划,本年度新增安排建设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约5万套、268万平方米。同时提出,将通过棚户区改造、购买、租赁、综合整治等方式,筹集人才住房、安居型商品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约6.38万套,合计新增安排筹建三类住房约11.38万套,占年度住房筹建总规模的69.5%。

为进一步挖掘存量土地供应潜力,提高土地利用效率,稳定商品住房市场供应,《住房建设计划》强调,商品住房用地安排重点从“量”向“质”上转变。通过进一步挖掘存量用地潜力,提高土地综合开发利用效率,保证住房建设规模不减少以满足需求。

在土地供应计划方面,《城市建设与土地利用实施计划》提出,合理安排本年度建设用地供应总量和结构,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保障重大产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促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2018年,全市计划供应建设用地1150公顷,重点保障民生设施项目、保障性住房建设用地需求。

为优先保障民生设施项目用地需求,促进特区一体化共享发展,2018年计划通过全市预申报收集建设项目用地需求,结合重大项目、12项重大民生工程等要求,安排民生设施供应规模612公顷,占全市用地供应规模53%。这将有效提高文教体卫等公共配套水平,改善综合交通环境,完善各类市政基础设施,提升公园绿地等环境生活品质。

在加大产业用地供应方面,2018年安排产业用地供应规模225公顷,较去年增加10.8%。计划供应包括总部经济用地在内的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54公顷。为保持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今年计划安排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商品住房用地合计109公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西安-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77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