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201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抗拒执行 两名“老赖”被逮捕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03:44

来源: 咸阳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24次浏览


近日,陈某某及赵某以涉嫌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罪被市中级法院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追究其刑事责任。

何某某与陈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何某某向市中级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去年7月,市中级法院向陈某某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要求其限期向何某某清偿债务283万元。

执行中,何某某与陈某某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约定分期清偿。

在分期清偿55万元后,陈某某拒不按和解协议履行,亦不报告财产,法院遂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采取限制其高消费,限制出境,司法拘留等强制惩戒措施。

随后,法院查明陈某某利用其女陈某银行账户进行资金往来结算,涉嫌转移财产,规避执行,严重损害了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其行为涉嫌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法院将案件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去年10月,陈某某在宝鸡眉县被公安机关抓获。目前,该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进行审查起诉。

在另一起案件中,厦门某商贸有限公司申请执行西安某制药有限公司破产管理人、陕西某国际实业有限公司、赵某借款担保纠纷一案,涉案标的达3390万元,申请人厦门某商贸有限公司申请强制执行。

法院执行过程中,赵某下落不明,拒不报告财产。今年2月,法院查明,赵某持有陕西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5%股权,系该公司实际控制人,法院对赵某司法拘留15日。

3月19日,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经侦支队协助抓获赵某,因其抗拒、规避执行的一系列行为涉嫌构成拒执罪,市中级法院遂将其犯罪线索移送秦都公安分局立案侦查,该局已对赵某实施逮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