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63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秦都打造文明严管示范街 展示城市新形象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25:21

来源: 秦都区信息中心

分类: 其他楼讯

63次浏览


今年,秦都在打造首批9条文明严管示范街过程中,通过一系列举措,不仅让示范街提档升级,并逐步营造了卫生整洁、管理有序、便民利民的环境,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持续巩固。

该区实行示范一条街周报工作制度,通过明察暗访,督导各单位重点抓好流动摊贩、出店占道、车辆乱停乱放等易反弹问题。各街办将文明严管示范街工作每周开展情况进行汇总,并指出自身存在问题及整改方案,促进工作不断改善提升。

在陈杨办韩非路周边,部分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道路交通拥堵,部分区域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反弹,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为妥善解决上述问题,该办将卫生保洁、流动摊点、出店占道作为整治工作的重点,专门对街道搭建的个别违章建筑予以拆除,定期对道路进行大清洗。同时,化堵为疏,在韩非路北设立摊贩疏导点,统一规范经营,解决少数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影响居民出行的问题,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严禁占道经营、严禁乱设摊点、严禁乱停乱放……”在秦都区渭滨办彩虹二路,公示栏上醒目张贴着文明严管示范街“六项严禁”,同时,通过对沿街商户的整体评比,将明星规范店和整改提升店定期在公示栏上向群众进行公示,并注明二者的检查情况对比,对整改提升店备注整改内容、整改时限等。据悉,在该区制定下发的《秦都区文明严管示范街创建标准》中,文明严管示范街打造标准涉及主次干道、文明交通、六小门店、超市、宾馆等12大类,包含沿街建(构)筑物立面无乱搭乱建、乱贴乱画;沿街门店无店外堆放、无占道经营;机动车、非机动车无乱停乱放、乱摆乱占;沿街无乱排污水、无超标排放油烟等83条标准。目前,文明严管示范街打造已见成效。给人最直观的感受是:公益广告随处可见;道路干净整洁、商铺划行归市;非机动车整齐停放、路上车辆秩序井然;沿街卫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该区在打造文明严管示范街工作中,通过发挥典型示范、以点带面的引导作用,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城市品位、树立文明形象。目前,打造的9条首批文明严管示范街只是试点,下一步该区将不断扩大创建面,延伸创建路段,让创建由“临时”转为“平时”,从“突击”变为“常态”,从而进一步优化市容环境,规范交通秩序,提高市民文明素质,真正展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形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