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13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华夏幸福联手阿里云 为产业新城注入物联网技术

发布时间: 2018-06-01 09:29:4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96次浏览


华夏幸福宣布于5月31日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华夏幸福打造运营的产业新城为试点,在创新科技应用、物联网平台赋能、创业生态培育、产业集群打造四大领域进行全面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武陟产业新城将作为首批合作试点项目之一,依托阿里云的技术优势,构建无人超市、未来酒店、共享办公、无感停车、AI导航、机器人配送、智慧园区等产业新城创新应用场景,打造便捷、高效、科技产业新城示范区。

此外,双方还计划携手推动创新中心建设,如在武陟产业新城落地“阿里云创新中心”,用以打造中小企业的创新平台,培育创新创业生态。

同时,华夏幸福和阿里云将共同通过线上、线下途径,为嘉善产业新城、无锡梁溪产业新城等积极引入物联网、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等企业。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今后已入驻企业将能够快捷调用阿里云Link物联网平台资源。该平台可以为其提供技术赋能,降低研发成本,提高设备接入、平台连接和应用开发效率。华夏幸福将与阿里云携手打造具有综合竞争优势的科技产业集群,进而提升各产业新城的竞争力。未来,双方还将就海外产业新城推进相关合作。

对此,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谈道:“双方将在新零售、新金融、新制造、新科技四个方面展开合作,将阿里的物联网技术与华夏幸福的产业新城建设、运营经验相结合。未来,连接和智能将成为城市的标配,数据成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新工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