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14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华夏幸福拟为湖州旗下房地产公司8.65亿增资协议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8-06-05 09:57:1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5次浏览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6月4日称,拟为湖州下属房地产公司的增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了解,华夏幸福间接全资子公司湖州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州南浔裕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州孔雀城全资子公司)拟与深圳市越信汇投壹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增资协议》。

根据增资协议,湖州孔雀城先行对南浔裕泰增资3.65亿元,全部计入注册资本;越信汇投在湖州孔雀城完成对南浔裕泰增资后向南浔裕泰增资不超过5亿元,其中2.5亿元将用于增加南浔裕泰的注册资本,剩余部分将计入南浔裕泰的资本公积。

本次交易中,就湖州孔雀城、南浔裕泰与越信汇投签署的所有合同(包括但不限于《增资协议》、《股权转让协议》(如有)),华夏幸福为湖州孔雀城全部义务的履行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事项尚需提交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目前,华夏幸福及全资、控股子公司的担保总额为721.66亿元,其中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或控股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金额为720.16亿元,占该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70.95亿的194.14%,公司为参股公司提供的担保金额为1.5亿元,占该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70.95亿的0.40%。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