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63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商业街 | 佳兆业签深圳轻资产项目 红星美凯龙签约津中新生态城

发布时间: 2018-06-05 10:13:3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5次浏览


佳兆业商业签约观澜项目 系深圳轻资产第三子

近日,佳兆业商业集团宣布其成功签约深圳市观澜丰盛商业项目,在深圳区域落下第三个轻资产管理输出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商业项目位于深圳市观澜湖片区观兴东路西侧、福安雅园南侧地块,项目商业面积近3万平方米,含地下一层和地面三层,是融住宅与商业一体的综合体项目。目前,该项目按工程计划节点开展各类施工,商业部分交付时间预计为2020年初。

而根据深圳市政府大远景规划,该项目所在的龙华区观澜中心已确定为龙华新区的行政中心。

另悉,深圳观澜丰盛项目是佳兆业商业集团在深圳区域拓展的第三个轻资产管理输出项目。去年4月,作为佳兆业商业集团的首个轻资产管理输出项目,深圳罗湖DDM mall成功亮相;去年8月11日,佳兆业商业集团与深圳市博盛佳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约,宣布正式进入南山区振业星海商业广场。

红星美凯龙签约中新天津生态城 投资超10亿元建爱琴海购物公园

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红星美凯龙集团计划在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建设“爱琴海购物公园”,建筑面积超过10万方平米,总投资超过10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爱琴海购物公园是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项目将按照爱琴海购物公园系列产品最高等级进行设计施工运营,目前规划引入红星电影世界、城市空中有机农场、冰雪世界、马术俱乐部、音乐喷泉广场、光的空间等特色业态。

另悉,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新加坡两国政府战略性合作项目,目前生态城配套商业主要有三个社区中心、天和·新乐汇商业街、宜禾汇商业综合体等,已进驻业态包括菜市场、超市、餐饮、零售、教育培训、药店、诊所等,开业运营面积约4.7万平方米。同时,潮辉星光汇、吉宝商业等大型综合商业也正在加紧建设中。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建新表示,滨海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引人瞩目,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红星美凯龙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新区精诚合作、互利共赢,为推动滨海新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多作贡献。

物美集团获民生银行100亿元授信 曾接盘乐天在华门店

6月4日消息,物美集团于6月3日与中国民生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民生银行给予物美集团100亿元授信。

同时,根据协议,物美集团与民生银行还在现金管理、供应链、投资银行、个人金融等全方位开展合作。

观点地产新媒体以往报道,4月26日,彭博社援引朝鲜日报的消息称,乐天集团计划将22家门店卖给中国本地的大型超市和零售集团Wumei Holdings Inc.,作价2.37亿美元。

据了解,Wumei Holdings Inc.旗下拥有的品牌为物美,业务范围集中分布北京、天津、河北,另在上海和浙江亦拥有超过50家大卖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