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9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北京市朝阳一公司419套房产被法院强执

发布时间: 2018-06-06 10:42:4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9次浏览


今天上午,北京三中院执行局、法警支队及相关保障部门共同配合,对朝阳区酒仙桥路甲10号裙房的419套房产及对应土地使用权实行了强执。据介绍,该处房产总面积约6万余平米,包括地面一至四层商场、地下一至三层400余个停车位,对应土地面积9000平米,原属于北京星城置业有限公司。后因相关债务诉讼,被抵债给申请执行人北京岳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三中院介绍,涉案房产此前曾经被拍卖、变卖,流拍后以第三次拍卖保留价人民币14亿757万余元抵债给申请执行人。目前上述房产已过户至申请执行人的名下,但因遇到一波号称是“被执行人债权人”的社会闲散人员的阻拦,始终未能交接成功。6日清晨,法院依法实行强执。抵达执行现场后,迅速设立警戒线,由法警控制出入口,执行干警带执法记录仪和开锁人员进入一线破拆门锁,进入现场后仔细清点现场物品,与申请执行人进行现场交接并制作笔录。申请执行人也自行雇佣保安200名,配合交接。

由于事先曾多次勘察踩点,此次行动十分迅速,交接工作得以在短时间内顺利完成,未出现阻碍和暴力抗法的情况。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45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