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45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金方圆·嘉润公馆:咸阳城心洋房典范 繁华自然兼得

发布时间: 2018-06-26 19:37: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937次浏览


“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林语堂

这在无数人心中引起了共鸣

“洋房生活”

成为品质人居生活的代言词

在都市中生活得越久,对自然的怀念就越浓。于是,从喧嚣中寻觅,去接近自然,享受洋房带给生活的无边恣意。

咸阳市中心 罕有臻品

金方圆·嘉润公馆位于咸阳市人民西路七厂什字,咸阳CBD主商圈核心地段,咸阳市中心唯一法式奢宅,仅88席。大平层户型设计,独享入户花园,电梯刷卡入户,3.1m阔绰层高,6.1m奢华入户大厅,市政集中供暖,顶级配套,超高绿化率,入则自然,出则繁华。

当公园住宅邂逅市中心城熟领地,自然只手可得,繁华咫尺有度,在这个自然掩映下的格调空间里是不少人的青睐之地、梦中之选。不仅考虑品质和圈层,还要顾及事业生活的便利性、环境的优越性,配套的完善性,所以洋房生活在中央,不简单!

不入金方圆,怎知庭院几许

金方圆·嘉润公馆园林景观彰显现代自然风格,秉承“公园家”和休闲运动理念,400米环形跑道,健身运动区,儿童娱乐区,风雨廊亭等为业主休闲运动提供理想场所和优越环境。

65%超高绿化率,5重景观园林设计,能给业主带来安静宽松的生活体验感,将更多的绿色与休闲空间,徜徉在洋房园林之中,一步一景,景融于物,院中有庭,四季常绿,三季花开,让圣景与良辰相伴,心暖与花开同在。

顶级配套,金方圆的好还需亲自体验

金方圆·嘉润公馆,不仅可以享受市中心成熟的生活配套和便捷的交通体系,物美超市、苏宁电器、天王中学、陕科大中学、强华学校、强华幼儿园、中医药大学二附院等近在咫尺。1路、4路、13路、14路、20路、23路、26路公交通往市安地铁、咸阳国际机场、a target="_blank" href="/loupan/7050156.html">金方圆广场繁华的商业,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人人乐精品超市、丽彩·天祥酒店、5A甲级写字楼、金方圆·SOHO创客+等,全方位满足置业、投资的多层次需求,让你足不出社区生活、工作全部搞定。

市场在变,城市中心价值不变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一房地产金科玉律深深的影响着房地产市场的风云变幻;作为咸阳城心难觅的纯低密度高端住区,金方圆·嘉润公馆在市场变幻中,依托城市中心地位和价值彰显,历经考验,引领咸阳高端置业风向。在咸阳城市快速发展的当下,金方圆发展潜力无限,其价值在以后势必只增不减。

金方圆嘉润公馆现房产品前期咨询中,价格待定。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咸阳市人民西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3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