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73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兴平品牌农业促产业加快脱贫步伐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55:42

来源: 兴平市信息办

分类: 其他楼讯

46次浏览


今年以来,兴平市坚持把发展品牌农业作为产业脱贫的重要推手,针对发展潜力大、市场占有率高的优势特色农业产业,大力推行“七优先”政策,提升品牌农业的市场竞争力,使品牌农业成为产业扶贫的“加速器”。

该市农林部门从果业、蔬菜、食用菌、畜牧、粮油等五大产业入手,组织专家编写印发了《兴平市产业精准脱贫“菜单”式技术指导手册》,让农业企业和贫困户快速、准确地选择产业,实现有效对接。对于积极配合推进农业产业脱贫的企业,该部门在政策倾斜、农业项目安排、项目资金拨付、承担项目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负责人培训、对贫困户按项目要求培训、土地流转、资金与银行对接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

同时,该市积极引导农业龙头企业,大力实施“品牌农业带动脱贫工程”,发展优质小麦、玉米、辣椒、大蒜、香菇、黄花菜、大樱桃、无公害蔬菜、特色养殖、农产品加工等农业产业,带动贫困户通过发展产业,走上脱贫致富之路,实现“产业发展、短期脱贫、长期致富”的目标。目前,该市已有100多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土地流转、原料扶贫基地建设、贫困户入股经营、贫困户打工就业、电商销售、捐赠等多方面加大投入,让近千户贫困户普遍受益。

目前,该市已注册农业类商标54个,建成现代农业园区26个,农民专业合作社279家,家庭农场138家,益海嘉里、西瑞集团、双汇食品、星光养殖等龙头企业积极参与产业扶贫工作,带动全市农业企业销售收入超过百亿元,2338户贫困户已稳定脱贫,省定贫困村全部退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段家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82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