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88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小事记 | 吴亚军家族信托增持龙湖237.7万股 绿地投资500亿布局遵义

发布时间: 2018-07-09 09:44:1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8次浏览


深交所:支持上市公司及董监高依法合规增持股份

7月5日晚间,深交所表示支持具备条件的上市公司及其大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依法合规回购、增持股份,增强市场发展信心。

根据相关统计,6月份以来,深市共有41家上市公司披露回购股份预案,计划回购金额合计141亿元。最近一周,深市共有61家上市公司实施股份回购,回购金额合计41亿元,平均回购金额约6700万元。2018年深市已有270家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回购金额合计104亿元,平均回购金额约3900万元。

同时,截至7月5日,深市共有274家上市公司发布430次大股东及董监高增持计划,累计承诺增持金额448亿元。最近一周,深市26家上市公司大股东增持股份,平均增持金额超过3000万元。今年深市上市公司大股东实际增持金额合计167亿元。

深交所表态称,将扛起一线监管职责,进一步强化市场动态监测分析,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吴亚军家族信托增持龙湖237.7万股 持股比升至43.91%

7月6日晚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获公司一名主要股东Charm Talent International Limited(Charm Talent)知会,7月3日至7月6日期间于公开市场增持合共237.7万股普通股公司股份,平均价格约为每股股份20.34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Charm Talent全部已发行股本由Silver Sea Assets Limited(Silver Sea)全资拥有,而Silver Sea全部已发行股本则HSBC International Trustee Limited以吴氏家族信托的受托人身份全资拥有。

吴氏家族信托是于2008年6月11日由吴亚军女士作为设立人,及HSBC International Trustee作为受托人设立的一项全权信托。

吴氏家族信托的受益人包括吴亚军的若干家族成员,吴亚军亦为龙湖地产的主席兼执行董事。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紧随收购事项前,Charm Talent持有逾26.02亿股股份,相当于本公告日期龙湖已发行股本约43.87%。紧随收购事项后,Charm Talent持有约26.04亿股股份,相当于公告日期龙湖已发行股本约43.91%。

绿地投资500亿布局遵义 同步携手贵阳启动城市更新核心项目

7月6日,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贵州遵义市签署协议,拟投资500亿元在文旅康养、科创新城等广泛领域实现战略合作。标志着绿地区域综合产业投资与精准扶贫协同的创新模式正式在贵州遵义落地。

而位于贵阳市的绿地贵铝工业遗址公园和文化产业园项目同日举行启动仪式,这也是绿地在贵阳重大城市更新项目中落下的关键一子。

根据协议,绿地与遵义的战略合作包括在大基建、金融、会议会展、文旅康养、酒店集群、科创新城、高铁新城等领域。其中,绿地拟投资167亿元,在新蒲新区打造包括特色精品酒店集群、国际艺术文化交流中心等产业在内的鹭湖国际文化生态旅游度假区以及特色文化商业街区项目。

此外,绿地还将与当地国有企业遵义交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手,就遵义会展新城中央商务区项目等项目和酒店品牌管理输出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同日启动的绿地贵铝工业遗址公园和文化产业园项目,是绿地与贵州铝厂合作的核心项目,双方将在产城开发、商业运营、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另据张玉良表示,遵义是绿地发展战略当中的一个重要阵地,接下来,绿地将以城市转型、城市更新和产业升级为切入点,打造更多具有影响力的产城项目,推动核心区域综合产业投资和精准扶贫战略有机结合新模式的落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