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141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河南取消2655户保障性住房对象资格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17:24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次浏览


记者从河南省审计厅获悉,今年以来,河南加大对2017年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的督促整改,截至5月底,已取消不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资格2655户,清退违规分配使用的保障性住房993套,99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据介绍,今年以来,按照河南省审计整改联席会议的要求,河南出台多项措施加强对全省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的督促整改。审计部门通过审计质量管理系统对审计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动态管理,建立台账,持续跟踪移送问题处理情况,并定期通报整改执行进度。同时,审计部门还会同住房和建设部门统一标准,规范整改流程,制定《河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整改工作制度》,加强对地方整改工作的指导。

截至5月底,河南各地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整改问题641项。目前,全省已补充安排建设资金9.69亿元,退还违规收取的税费、利息等1023.08万元;取消不符合条件的保障对象资格2655户,追回违规领取补助补贴884.18万元,清退违规分配使用的保障性住房993套,给予99人党纪政纪处分。

河南省审计部门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关注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领域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并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加大对各责任单位上报的整改报告和整改资料的审核力度,确保审计整改改出实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统一路86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42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