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53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不只是美国,欧洲房价上涨之猛也是危机以来罕见

发布时间: 2018-07-12 11:02:29

来源: 华尔街见闻

分类: 行业动态

81次浏览


据欧盟统计局数据,今年一季度欧元区房价同比上涨4.5%,为2007年初以来最快增速,部分成员国房价甚至出现了两位数的涨幅。

欧盟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欧元区的房价上涨了4.5%,创2007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快同比增速。

在欧盟成员国中,拉脱维亚、斯洛文尼亚、爱尔兰、葡萄牙及斯洛伐克均出现了两位数上涨。其中,拉脱维亚和斯洛文尼亚的房价上涨幅度更是超过了13%。另外,瑞典和意大利的房价跌幅为0.4%,芬兰跌幅为0.1%。

虽然欧洲央行一再否认房价的上涨将对欧洲整个地区的金融稳定构成威胁。但由于欧洲央行在6月政策利率会议上明确表示,将保持利率不变至少至2019年夏天,因此这种快速增长的房价,正迫使各国政府采取其他措施来加强对银行贷款的控制。

在2018年初,爱尔兰央行就对银行贷款规模设定了更严格的上限。葡萄牙央行也将从7月开始推出一系列基于借款人收入情况的贷款上限。

《华尔街 日报(博客,微博)》则评论称,此次房价的上涨将在未来几个月带动欧洲经济增长。因为高房价让房产所有者感到富足,也让他们更加倾向于增加消费。

值得注意的是,除欧洲外,美国房价也增速迅猛。

华尔街见闻在此前的文章中提到,受硅谷掀起的科技热潮、新增住宅供应极度紧张,以及外国投资缺乏等影响,今年上半年,旧金山房价平均已上涨了20.5万美元,同比攀升了20%,是历史同期最大涨幅。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美国房价同比上涨6.9%。

此外,据美国房产信息平台Zillow统计称,在美国35个最大的房地产市场中,甚至有21个市场的平均房价已超过了十年前楼市泡沫鼎盛期的最高水平。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段家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82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