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拼团购房93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咸阳楼市房价有所放缓 刚需置业或有望得到“喘息”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17:13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378次浏览


自2017下半年品牌房企强势入驻咸阳以来,咸阳的楼市热度逐渐有所上涨。2018年受国家政策红利影响,咸阳的房价一路攀升,同比去年房价翻了一番。咸阳下半年楼市热度有所放缓,刚需置业或有望得到“喘息”。

随着咸阳房价快速上涨,咸阳买房全款变首付的事件层出不穷,而刚需买房更是苦不堪言。咸阳楼市热度有所放缓,是否迎来刚需置业的最佳机遇?

房价上涨买房遭哄抢 刚需买房选择受局限

咸阳房价上涨以来,楼市需求量明显上升。无论是投资客、外地置业者以及刚需族都将目光投向房产。三、四线城市楼市量价齐涨,投资客看重了房产的升值空间,纷纷随品牌房企转战三、四线城市投资。

看到房价飞速上涨的咸阳,对于刚需族自然要快速下手,稍微一步随时将损失几万大洋。受高房价的影响下,刚需买房更看重房价。对于买房,没有一个楼盘可以称得上“十全十美”,受房价影响刚需买房在选择上非常受限。

高房价影响下 买房易呈现慌张情绪

咸阳楼市经历了1年迅速上涨期,让购房者在选择时,呈现出恐慌的心里。买房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讲,堪称一辈子的大事。买房必须综合考察好楼盘的各个方面。不能因为房价上涨、市面上房源劲销,就随意购买。如今,咸阳楼市有所放缓,买房趋于冷静。五证齐全、实力开发商买房更让人放心。

刚需族在产品配套上可斟酌

品牌房企入驻以来,对于高人居的居住体验感也强势登场,本土开发商受品牌房企的影响,在居住条件中有着明显的提升,完善的配套设施、小区的楼间距、采光、户型等都是买房考虑的重点。刚需族在选择楼盘的时候,要勇于做到未雨绸缪。

对于刚需置业,你Get到买房的点了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段家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82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